次世代3D网游主宰《黑金》洛格玛主城探秘

  一说到蒸汽科技,不得不让人联想到满身油泥,日夜穿梭于齿轮、轴承之间的灵活身影,虽然形象上略微不堪,但他们的双目永远充满别人所不能及睿智与自信。在以蒸汽朋克为题材的网游《黑金》中,这里的洛格玛人(蒸汽矮人)个个都是蒸汽方面的专家,身材矮小却智慧无穷。本期将带给大家位于地下的《黑金》洛格玛主城全新精彩场景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洛格玛 蒸汽文明的起点

  据《黑金》历史中记载,创世之神创造出洛格玛民族,并赋予了他们严谨稳重的处世风格。如果说喀什族是东部大陆魔法文明的起源点,那么洛格玛族一定能够称得上是西部大陆蒸汽文明的创始人。作为蒸汽科技的起源,洛格玛人的主城更是气派非凡,以岩浆为热能的矮人主城拥有无穷无尽的能量来源,随处可见的蒸汽管道、转动设备、通风设施等,无不印证了蒸汽文明在洛格玛人心中的强盛地位。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传教士 让科技走向世界

  天性善良的洛格玛人认为,能够造福于社会的科学技术只有通过广为传播才能实现其最终价值。在确立了这一看似正确的理想目标后,部分洛格玛人离开了他们雄伟的主城,游历于蒙特尔大陆各个角落,播撒一片片蒸汽文明的火种。其中影响力最大的当属洛格玛伟大的探险家先驱者霍卡,先驱者将蒸汽文明带入东部大陆,致使当地人类被仇视科技的喀什族放逐,这些被放逐的人类在洛格玛的帮助下终于重新振作起来,成为蒸汽文明又一强大的分支体系。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复仇者 别想惹矮人大叔

  洛格玛作为西部大陆最团结一心的种族,绝对无法容忍被异族侵犯的举动。虽然洛格玛生性善良且爱好和平,甚至于让其他敌对势力误以为他们缺乏可靠的战斗力。但事实证明,凡是有这样愚蠢的想法并试图找洛格玛麻烦的种族都付出了非常惨痛的代价。因东部阵营偷袭并屠杀了大量洛格玛居民事件的发生,终于彻底激怒了这一昔日的西部王者。洛格玛主城城门首次为战争而开启,曾经发难于洛格玛的势力终将得到应有的审判。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对于以蒸汽朋克为主要题材的网路游戏《黑金》来说,如果布冯特(蒸汽人类)是朋克的代名词,那么洛格玛(蒸汽矮人)一定可以说是科技的先驱者。喜欢蒸汽文明的玩家大可以在游戏选择洛格玛种族,去感受蒸汽科技改变世界的豪情壮志。

  新魔幻·强对抗——次世代3D网游主宰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腾讯微博:http://e.t.qq.com/snailblackgold2011

  《黑金》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blackgold2011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修魔》兄弟必备特质:分享极品一起闯关 下一篇:全面渗透 《逍遥江湖》解读“活力”妙用

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