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福利来袭!《黑金》蒸汽阵营种族首曝

  时隔月余,《黑金》在紧张的上线筹备中终于再次迎来新一轮素材大曝光。本期主要向玩家展示西部蒸汽阵营的两大种族:布冯特人(蒸汽人类)和洛格玛人(矮人)的角色外观设定。菲尔隆蒂加人(血族)暂未开放,敬请期待。距离中国传统节日春节还有不足两周时间,在这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蜗牛携《黑金》全体工作人员预祝广大玩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此次官方曝光的种族为布冯特人和洛格玛人,两个种族同属于蒙特尔大陆西部艾森赫特王国。西部大陆艾森赫特曾经是发明家的天堂,蒸汽科技的乐土,但过度的采掘开发导致了环境的恶化,原本明净的天蓝色取而代之却是无尽的阴霾。蒸汽科技高度发达而资源日益匮乏导致社会矛盾激化,各种骚乱频发。随着第三次黑金大战的爆发,王国各种族奇迹般空前统一,一同越过南方山脉进攻并掠夺东部大陆的黑金资源。

  充满野心的复仇者——布冯特人

  可选职业:蒸汽学徒、仲裁者、秘法师

  布冯特人实际上是东部大陆被流放种族尤图恩人(奇幻人类)的分支。在俄兰蒂尔“血之诅咒”事件爆发后,他们曾被驱逐至艾里斯卡加山脉。天性善良的洛格玛人在一次巡逻时发现了这些荒野偷生的人类,并邀请他们进入西部大陆一同生活。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好学的人类在洛格玛蒸汽文明的影响下变得强大异常。强烈的复仇和贪婪欲望让他们在成长中逐渐迷失了自我,在统一了西部大陆后,面向俄兰蒂尔复仇和掠夺的大战一触即发。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经历过东部和西部大陆生活的布冯特人拥有科技和魔法并存的先天优势。他们擅长用蒸汽机甲武装自己,同时又加之以魔法力量辅助,无论在野外冒险还是团队作战都有不可小觑的实力。

上一篇:被炸也欢乐? 图解《企鹅战争》“萌手雷” 下一篇:全萝莉阵容出动!《黎明之光》跨服公会战奇葩战术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