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找力宏 《天龙群侠OL》游戏邂逅名人之旅

  距离《天龙群侠OL》测试结束已有一段时间,但是数十日的游戏内容还是给玩家留下了众多深刻的印象。作为一款以武侠精神为游戏背景的游戏,与武侠名人的互动贯穿于游戏始终,被众多武侠迷们津津乐道。

  初遇虚竹是在八大门派齐聚的珍珑棋局之上,典型的一个愣头青,换做当下可称之为“人之初,性本2”。也正是因为那股子涉世未深的傻劲,让他得到了无崖子、的指点并获得其武学真传,最终成为一代大侠。虚竹是在游戏前期与玩家互动最多的一位侠客,热心的心肠与耿直的个性刻画入木三分。

  段誉是一个天生的情种,围绕在他身边的妹妹不胜枚举,但最终还是做了王语嫣的“小三”,当然这只是玩笑话。这一对珠联璧合的才子佳人情路虽然不顺,但是仍然终成眷属。在江南的湖光山色间,他们都曾陪同玩家并肩观瀑,参透“情”关。

 

  《天龙群侠ONLINE》由深圳莲蓬历时4年深度合作开发的一款2D回合网游。游戏以经典武侠文化为背景,为玩家塑造了一段充满侠义古风的江湖。独立剧情体验模式,让玩家与书中人物共同历险。关系成长,每一个选择都决定你和众多大侠是友好还是敌对。英雄乱入,是宿敌的突然一剑还是好兄弟江湖救急。世间百态,尽在天龙群侠ONLINE!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新手教程抢先学 《战机世界》小白变王牌 下一篇:我不是歌手我是NPC 新剑网2人气NPC大赏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