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孩子来了《金刚之印》给你无法抗拒的黑暗之主

  有没有那样一个时刻,想要冲破一切规则,只跟随自己的心?在听到小魔女艾薇儿嬉皮摇滚的声音时,是不是想要跟她一起吼出心中的呐喊?在看到《暮光之城》中帅气的吸血鬼家族时,你已经被迷得一塌糊涂,丝毫不在乎人家是靠饮血为生的。

《金刚之印》截图
《金刚之印》截图

  你渴望这样一个形象——坏坏的,酷酷的,隐藏在黑暗中的身影,甚至有些忧郁气质,嘴角噙着一丝邪笑。这样的坏孩子,碰触到了你心中一直束缚着的不羁灵魂,你希冀插上翅膀,开始一场名为自由的旅行。

  《金刚之印》想要为你的飞翔奉献一对翅膀,让你在东方玄幻的疆域里自由驰骋,只要你变身为双刃。

《金刚之印》截图
《金刚之印》截图

  藏匿于黑暗中的双刃是最适合在幕后行动的角色,他们只有在拥有极大优势的时候才发动攻击。双刃们老道的计算、过人的本领、优秀的欺骗和隐藏的能力会令人们想起古老而阴险的东方妖族。当你发现双刃的危险时,两把利刃已经抵上你的喉咙。

《金刚之印》截图
《金刚之印》截图

  双刃到达一定等级后,会升级为“隐刺”,此时他已经把自己的形体完美地融入到环境之中,仿佛会随时出现在周围的利齿,令他的猎物始终处于恐惧的勒颈感。

  双刃进一步升级后,会成为“幻牙”。幻牙的高速移动,会让他的对手产生一对多的错觉,但身体感受到的多次割伤所带来的疼痛却是无比真实的。

  《金刚之印》为您奉献的“坏孩子”双刃,期待您的喜欢。

[编辑:若爱]
上一篇:对抗还是合作《金刚之印》带你揭秘阵营制度 下一篇:《麻辣江湖》元宵新版上线 今日14时双线新服开放

金刚之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