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休假系统上线 创新模式助你轻松游戏

  《御龙在天》新春版本闪亮登场,帝陵争夺战火爆开启,全服帮派的戮战地,高祖帝珠、萧何酿和副将霸王现世。新乱武斗场,乱武蒙面规则,提供最激爽最自由的PK条件。三国志全新掠夺玩法,全民轻松抢银子,全面激活战斗欲望。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新春,“休假系统”以全新的姿态亮相《御龙在天》。全新的规则,轻松的获取经验方式,在春节期间带给玩家更多福利、更多惊喜。御龙独有的休假系统,专为没空上线的玩家而设,助玩家轻松游戏。玩家每天只需花少许时间上线,即能获得每天大部分经验。没空上线的玩家,休假系统也将累计绝大部分经验,春节后供玩家轻松领取。无暇游戏也无妨,休假系统助你轻松获取经验!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官网 御龙在天下载 御龙在天礼包

  专题地址>>>>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春节经验可累积 一次提取不落后

  所有50级以上玩家,均可在NPC王城处领取“上班族福利”道具,免费获得价值15天的VIP资格。拥有VIP状态,将累积绝大多数日常任务奖励,最高可累积8天的经验及奖励。春节后一次性轻松领取大量经验,游戏生活两不误。

  杀怪经验全累积 春节奖励额外领

  玩家平时杀怪获得的经验将全部累积。春节期间,系统会根据玩家等级和每天剩余挂机时间,进行累积经验补偿。2月19日至28日,累积经验将在玩家以任何方式获得经验时,以加成的方式自动免费提取。玩家还可以领取“蛇年开年利是”奖励,打开即可获得绑银2013两和价值200元的淬炼宝石。

  节日经验有加成 讨伐数量大提升

  日常任务在春节期间有特别加成,绝大部分任务可额外获得5%经验加成。边境军需、鸡毛信、偷经书任务经验累积加成大幅提升,大量经验滚滚来。每天可使用的讨伐令数量从5个提升为10个,讨伐累积个数从30个调整为60个,玩家可肆意征战,畅享战斗乐趣。

  《御龙在天》喜迎新春,休假系统全新上线,助你轻松获取大量经验!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带给你最真实的国战体验,引领国战网游新潮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的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 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编辑:若爱]
上一篇:DNF春节礼包火爆热卖 称号宠物伴你玩转新版本 下一篇:掌趣科技拟8.1亿元收购页游厂商动网先锋

御龙在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