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面貌《传奇之光》恢弘精致场景赏析

  用心绘制的传奇世界、大手笔制作的光影特效、恢弘精致的西方画风,配合曲折蜿蜒的玄幻传说,将一场动人心魄的光明传奇鲜活地展现在我们面前!由尚楚网络研发的真福利传奇类网游《传奇之光》即将开启真福利公测。当你再次踏上曾经熟悉的征程时,《传奇之光》将带你体验异样的文化风情,走进神秘的危险地域。

《传奇之光》公测
《传奇之光》公测

  在《传奇之光》中安息森林包含了重要的剧情。安息森林的深处时不时传来溪水的流淌声。幽静的森林里夹杂的古建筑的残骸,铁皮铜人在其中游荡。不一样的风景交响辉映着。你的团队相约一起来探索安息森林的神秘,体会不一样的感觉。

安息森林
安息森林

  富有西方文化的巨人雕塑耸立在主城广场上,高耸入云的古堡一眼望不到边,古老而神秘的祭坛坐落在广场角落,主城中到处都充满着神秘感。也许在忙碌的游戏生活中,也许你不止一次路过这里,但却没有认真的欣赏过这个城市的风光。当你重走这些地方时,将会收获更多精彩。

光明圣域
光明圣域

  寸草不生,黄沙漫天的恶意荒原里居住着白发巫师,他们与石魔,角魔形成三足鼎立,互相抗衡几千年。然而对于闯入的敌人他们也是毫不留情。古老的茅草屋依旧存在,白发巫师至今都不知疲倦的守候着这片天地。

恶意荒原
恶意荒原

  珊瑚茂密,珠宝满地的永眠之海里风景各异,在海底你会看见一些沉船,沉积着前世的记忆。在传奇这个变幻莫测的世界里,总有一些人,一些景色,永不变的存在着。但永眠之海中到底有什么奇特的东西还要等公测才能知晓。

永眠之海
永眠之海

  新年新面貌,《传奇之光》于2月28号进行真福利公测,将给玩家们带来了无限的遐想和好奇。古堡,森林,海底,荒芜人烟的山脉,各色各样的风景都将无所保留的呈现在大家面前。

  《传奇之光》官网地址:http://lol.sometrue.yzz.cn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lol.sometrue.yzz.cn/download/

  新手卡发放地址:http://lol.sometrue.yzz.cn/zt/xsk/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古天乐急急如律令!《乾坤一剑》千万现金公会赛 下一篇:ChinaJoy世界移动游戏大会获业内高度关注

传奇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