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经典《传奇之光》真福利公测即将开启

  热血PK,传奇之作!今日,由尚楚网络研发的真福利传奇类网游《传奇之光》官网正式上线,并宣布将于2月28号开启真福利公测。在《传奇之光》公测中,不仅将为玩家带来更富有技巧与激情的玩法,还将为玩家全面诠释硬派传奇玄幻世界观体系。无论你是操作控还是剧情控,《传奇之光》大门都将为你敞开。光明与黑暗,孰是孰非?这世间本无传奇,唯有英雄乱石穿空,横刀立马扬天下,方能书写不世之光。英雄为谁?英雄何在?

  传奇之光专题 传奇之光官网

:《传奇之光》官网
《传奇之光》官网

  客户端下载、新手卡同步开启

  《传奇之光》公测官方网站已于2月1日火热上线,为了给广大玩家更多更充分的时间备战即将到来的热血PK之路,各大媒体也先行于官网开放客户端下载及公测媒体特权新手礼包的发放。2月28日公测,战争一触即发,刀锋可已磨锋利?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lol.sometrue.yzz.cn/download/

  新手卡发放地址http://lol.sometrue.yzz.cn/zt/xsk/

  两年研发2月28日真福利公测

  每一个好的故事都千回百转,让人酣畅淋漓。《传奇之光》改编自一部优秀的西方原创故事,游戏由尚楚网络核心研发团队历时两年打造而成。在游戏中,巨龙的力量带来了混沌,它是光明,也是黑暗。光明如人心,内敛而薄发,而无边的黑暗却想侵蚀这个世界。在强大黑暗力量面前,哀鸿之声响彻寰宇,浩劫之下,人人如丧考妣,世界为之倾覆,弱小的光明又该如何抵挡慑人的黑暗?唯有英雄可以救世。

  《传奇之光》拥有浓厚的西方幻想风格。游戏以个性鲜明的职业设计,优秀的画面表现,深厚的内容底蕴,以及具有张力的游戏玩法,为玩家呈现出一个耳目一新的世界。在搭配上神器系统、PK系统、装备系统等,2月28号即将开启的真福利公测,将是玩家的一场饕餮盛宴。

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
新手出生地
新手出生地
战士竞技场
战士竞技场

  追求写实的真意,进化的不只是技术

  《传奇之光》作为一个多元学科的结合体,美术、音乐、程序等元素共同组成了一个新颖的艺术形式。越来越靓丽的画面,不断完善进步的玩法,玩家们也将获得愈发美妙的游戏体验。就画面效果来说,画面技术的提升没有止境的,如何在有限的条件下做出更加优秀的画面,这就需要制作者有“风格”的追求。在《传奇之光》中,硬派写实的画面风格就是像素软件的追求。写实的人物身体比例,带有西方风格的种种特色建筑、以及不同地域特点的景致,山高月小,惊涛拍岸,《传奇之光》追求真实的极致之美绝不仅仅只是法线贴图简单加入。

安息森林试炼
安息森林试炼

  热血pk,唯你独尊

  强者曰:即便身回上古,也要走在潮流的尖端!公测期间,单人副本、多人副本、极限挑战,宣传比拼、冲级挑战,各路家族豪杰再次集结,两个家族的比拼将扩大成为家族联盟的抗衡,真正实现大规模团体对决。家族联盟战场“英雄竞技场”同步开启,全方面较量实力是强者,且用实力说话!

永眠之海试炼
永眠之海试炼

  《传奇之光》真福利公测打破传统世界战模式,职业宠物伙伴,全新坐骑机制。曾经只在头脑中想象的传奇大陆即将展现在玩家面前!打造自己专属的传奇之旅,感受实力暴涨的玄幻进阶,当你踏足传奇世界的时候,一切都是新鲜而神秘的,在这里有很多东西等待着你去挖掘。古今中外的史诗级战斗,最刺激最好玩的传奇之战等着你! 《传奇之光》2月28日正式与大家见面,请大家敬请期待。

[编辑:夜雨]
上一篇:武松大喊雅蠛蝶 《幻灵仙境》和春晚的故事 下一篇:《神武》春心荡漾活动盘点 只怪立春有点早

传奇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