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勇闯魔神英雄坛《诸神乱战》童年快乐

  有时候,感觉长大了却不快乐,回想无忧无虑的童年,总会对每天放学必看的动画片《圣斗士星矢》、《魔神英雄坛》、《忍者神龟》等等念念不忘。那时候,世上还没有遍地基情,只有兄弟情深和热血战斗。课间的最爱就是变身成为女神的不死圣斗士,大吼一声“燃烧吧小宇宙”“天马流星拳“! 纯真的我们被圣斗士们一次次被KO又一次次爬起的奋勇戳中泪点,那些热血激荡的岁月真是令人难忘。

  近日,一款即将上线的消除类RPG游戏《诸神乱战》再次引爆了80后游戏玩家的回忆。这款游戏的背景正是我们从小就熟悉和喜爱的希腊神话故事。在游戏中,玩家将与圣斗士星矢和他的伙伴们,一起踏上征战上古大地的旅程,经典的故事、精美的画面和熟悉的人物,相信会引起广大玩家的共鸣,带来无限的战斗乐趣和美好回忆!

《诸神乱战》
《诸神乱战》

  《诸神乱战》是一款益智消除类休闲游戏,融入了大量RPG和SLG元素,紧随当今最in的混搭玩法。玩家只要舞动手指即可率领圣斗士们发起攻击,从死亡皇后岛突围一路杀到潘多拉城,招募万神之王宙斯、女神雅典娜等神将,利用五行宝珠相生相克的原理,演变出不同属性的多种魔法攻击,通过“吞噬”卡牌凝聚能量,参透阿赖耶识的终极奥义,最终抵达冥界勇闯神秘神殿,来一场穿越时空的诸神之战!

《诸神乱战》
《诸神乱战》

  想当年只能披着床单假扮圣斗士,今天我们就可以在游戏中和圣斗士一起勇闯魔神英雄坛,穿越美索不达米亚平原和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率领五行神将,加入《诸神乱战》的闯关冒险中。挥舞满屏的绚丽宝珠,制造多重连击法术,圣斗士的游戏背景满足你的“星矢情结”,史诗级的游戏配乐让你的豪情万丈,还有很多新奇玩法和大型活动等待你的发掘和参与,《诸神乱战》绝对是2013年最值得期待的一款游戏!

  如果你童心未泯想要重温《圣斗士星矢》的经典,像星矢一样勇闯魔神英雄坛抱得女神归,或者像瓦塔诺那样穿越时空成为异世界的英雄,征战英雄坛拯救世界。这一切尽在年度穿越消除游戏《诸神乱战》!上线日期即将发布,敬请各位玩家整装以待!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打破传统PK困局 《武魂》战场用实力说话 下一篇:《无限世界》游戏蓄势待发 神秘MV即将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