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裂痕》27日公测 Xrush抢特权体验

  由Trion Worlds公司5000万美元投资开发,盛大游戏代理的《时空裂痕》国服正式宣布将在3月初公测。而为了迎接这场盛大典礼的到来,《时空裂痕》还将在2月27日抢先开放3组限量不删档特权体验服!欧美3D动态网游《时空裂痕》将成为蛇年首款正式上线公测的MMORPG网游大作。

  时空裂痕专区  时空裂痕下载  时空裂痕官网 

《时空裂痕》游戏截图
《时空裂痕》游戏截图

  【抢先开三组特权服 多渠道抢特权账号】

  据悉,3月公测正式开始前,《时空裂痕》也将在2月27日开放三组“特权体验服”,特权体验服将是限量不删档的特权服,玩家届时可凭特权账号进入特权服,媒体发号、公会发号、好友邀请码、下载客户端抽取以及特权网吧等活动均可获得特权账号,而在之前三次测试满足条件的玩家同样有机会进驻限量不删档特权体验服!请玩家随时关注游戏官网和各大媒体的活动。

  【玩法兑现,体验有灵魂的游戏】

  游戏同质化严重,希望在结合了众多知名网游优点的同时,带给广大玩家一款真正与众不同的大作,这就是《时空裂痕》所希望做到的。经过三次测试,《时空裂痕》国服正在兑现自己的玩法,让众多参与过测试的玩家体验到一款真正有灵魂的游戏。

  《时空裂痕》国服开放以来,先后给广大玩家带来了裂痕、灵魂树等玩法,而最早公布的“名人堂”计划也正式开启,任何玩家以成为名人堂的其中一员为荣!

  【中国元素,国服专享独有特色】

  而随着终极内测的进行,《时空裂痕》还放出了第一款华夏色彩浓厚的坐骑——麒麟。麒麟在中国文化历史上素有“瑞兽”之称,麒麟坐骑还将成为《时空裂痕》国服的专属坐骑,公测之后将正式为广大玩家精彩呈现!据了解,麒麟坐骑这样的中国元素仅仅是《时空裂痕》国服专属的“开胃菜”,之后国服还将带来更多具有中国元素,并且仅在国服独享的游戏内容!

  《时空裂痕》锁定3月初正式公测。裂痕来袭,特拉娜大陆的光芒将笼罩全球,在本次公测中,《时空裂痕》还将开放“裂痕先驱”专属称号,嘉奖那些为特拉娜大陆做出贡献的玩家。而此时此刻,你只有两个选择,加入神选者或者逆天者,对抗异空间元素,用战斗和行动,书写新特拉娜大陆时代传奇英雄的史诗篇章!

  Xrush官网http://www.xrush.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东方故事》全民闹元宵 神兽元宝海量送 下一篇:人人都能拿 《桃花源记》萌动神兽排队站

时空裂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