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开年第一战 《三界西游》游戏之降魔篇

  蛇年伊始,一部《西游降魔篇》开启2013年的一场票房神话,如果说《西游降魔篇》是一场魔幻的视觉盛宴,那么《三界西游》带给您的是人、魔、仙三界争霸身临其境般的震撼体验!炫酷的副本,爽快的战斗,新奇的玩法,义气的兄弟,惊喜的福利!让我们跟随《三界西游》痛快击杀魔性冲天的妖魔,一起拯救这个水深火热的世界,仙魔大战一触即发!

  玄武门兵变,李家三王子为了争夺王位而手足相残,最终以太宗皇帝李世民的胜利而告终。协助建成、元吉两位王子的无数的妖魔被太宗皇帝手下法力高强之士用符咒封印在黄泉之下。数十年后,建成、元吉两位王子的亡魂率领死灵军团向三界开战。妖道旺盛,封印也逐渐失去效应,每日申时黄昏将至,正是妖孽现形之时,偶有法力高深之辈挣脱了符咒的束缚出来危害人间。于是元始天尊召令天下有识之士降妖伏魔。

厌世猿魔伪装成少女
厌世猿魔伪装成少女

  《三界西游》每周一次的“斩妖伏魔”活动是仙友们真正斩妖除魔实力的体现,在这里我们要守护三界不受魔界大军的侵扰,紧张而又刺激的战斗场景,让你击杀成瘾欲罢不能!在这里有魔界大军的同时也有未知的奖励和丰富的升级经验,在斩妖除魔的同时收到颇丰的回报,绝对是修仙升级的最佳选择!每周一晚上19:00-21:00,平均等级在40级以上的勇士们可以三人组队前往挑战!

妖怪中的思想者
妖怪中的思想者

  活动当天的00:00-19:00,玩家可以找寿星村郊外的元始天尊,用任意一种酒换取活动道具“金刚伏魔杖”。待妖魔出现,三界的英雄们即可带着金刚伏魔杖前去降妖,每成功降伏一个妖魔,金刚伏魔杖便会吸收妖魔的妖气,当元始天尊收集到足够的妖气,便会打开封印放出魔力强大的妖王。作为一名具有崇高修仙理想的修仙弟子,斩妖除魔乃是责职本分,看见妖怪,便要像《西游记》中的齐天大圣一样,聚气丹田大喊一声“妖怪,哪里逃!”,随后降魔伏妖,以彰显修道之正气。

馋死鬼已饥饿千年
馋死鬼已饥饿千年

  2013开年大戏《三界西游》隆重上演,抖擞精神,重新开战吧!三界纷争,仙不为仙,神亦成魔。三大势力的争斗遮蔽了天地,凡间的生灵缩在角落里等待生命的终结。是安邦定天下,还是成为乱世枭雄,一切尽在你的掌控!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wanku.yzz.cn/forumdisplay.php?fid=61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2149727391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注册火石通行证:http://id.wanku.yzz.cn/

  玩酷游戏:http://www.wanku.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抢滩夺金战打响 2013年初热门新游简述 下一篇:修仙降魔记《醉八仙》东游寻宝大冒险

三界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