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桌见真章!《天龙八部》元宵玩法限时登场

  谁说元宵节只能吃元宵,看花灯?《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武林派对”第四幕“豪礼送不停”隆重开幕,带来元宵节创意玩法。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官网  天龙八部下载

  不是简单的寻找NPC,也不是单纯的打怪杀敌,而是在酒桌上一决高下!元宵节创意玩法巧妙的将技巧性和趣味性相融合,邀请天下侠客以酒会友,奉上美酒佳肴,带来超值享受!与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共度元宵,《天龙八部》“武林派对”为你打造最激情美食节!

玩家齐聚闹元宵
玩家齐聚闹元宵

  【趣味竞赛 比比酒力】

  这次的元宵节玩法,以趣味竞赛为主,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其中。在各类竞赛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拼酒量了,大家可以前往大理杜子腾处领取美酒,或者参与日常活动获取酒类道具,以酒会友,和周围的玩家一较高下!

  拼酒看起来简单,其实需要一定的技巧。整场比赛的关键就在对酒类道具的选择上,酒类道具的醉酒度从8到25不等,怎样搭配才能使醉酒度提升的最慢,就需要大家细心斟酌啦!其次,不同类型的美酒混着喝,醉酒度将会成倍增加,参与拼酒的玩家千万不要尝试混酒喝哦!

  比赛的过程惊心动魄,赛后的奖励也十分丰厚。参与竞赛的玩家,除了可以获得战斗力增强20%的强力buff,最后获胜的大侠,还可以斩获“斗酒大学士”的拉风称号!

拼酒量,赢称号
拼酒量,赢称号

  【来蒸包子 赛赛厨艺】

  除了拼酒量,能够带来百万经验的蒸包子玩法,也倍受玩家的喜爱。大家每天都可以在苏州包世荣处领取美味蒸笼,选择自己喜爱的包子,和朋友组队架起蒸笼,一展厨艺!无需打怪杀敌,就可以获得数以百万计的海量经验,还可以变身卖萌包子,引来无数美女尖叫围观!

元宵创意玩法出炉,引众人围观
元宵创意玩法出炉,引众人围观
绝版坐骑再现江湖
绝版坐骑再现江湖

上一篇:《斗破苍穹OL》写实and卡通人设大碰撞 下一篇:灯会闪耀 台湾首届英雄联盟联赛3月份开打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