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天龙群侠OL》挑战天下第一

  不论是最近很火的《笑傲江湖》还是正在热拍《天龙八部》,“谁的武功天下第一,”都是这些剧集发展的主线。不论是为了武林盟主的虚伪,又或是对功名利禄的忘我崇拜,武功的高低往往都直接影响了这些江湖中人的宿命。古往今来,纵观那个大师笔下的江湖,要说谁的武功最高好一直没有绝对的定论,但是少林寺的“扫地僧”却是一个低调却不容忽视的存在。

  扫地僧又名无名老僧,身份姓名,无可查询,皆是不详,故名无名。一个出场极少的角色,倏然而出,倏然又隐,却让人印象深刻,他设气墙便拒萧峰慕容复鸠摩智,当无可挡的秒杀萧远山慕容博。此人通医道,懂佛理,谙武功,富阅历,气度雍容,宠辱不惊。称得上其当世第一高手,书中无敌。那么游戏里,我们有没有机会击败他呢?

《天龙群侠OL》游戏截图
《天龙群侠OL》游戏截图

  先拿岳老三练练手

  俗话说得好,一个好汉三个帮,要想挑战高难度,光靠自己一人之力是不够的。首先我们便可倚重《天龙群侠OL》的名人系统,全书二百三十余位任务,已经完整复现了一百余位。要是这一百多位中都没有无名老僧,明显是不可能的。只要有,就好办,不怕他不跟咱打。名人系统,资料有限,但已经明确表达了,和名人交往过程中,会出现交好交恶两种情况,我们只要交恶扫地僧,他就有可能与我们一战。这样,我们的计划就完成了一半。具体怎么交恶,想来也是抠他挠他骗他揍他说他坏话之类的吧!

  好了,开始我们的另一半计划,就是准备打架,这种情况自然不能傻愣的冲上去,我估计游戏初期,没有玩家能练到那个层次。如此,少不得就要找帮手了。这里有两个问题,就是找谁帮和怎么帮。

  在《天龙群侠OL》大侠不是用来膜拜的任务接取机,他们均可以通过与玩家交互产生感情,最终与玩家称为至交,共战江湖。要说都有谁,那就只有你想不到的了。乔峰、虚竹、段誉三兄弟都是小事,天上童姥、李秋水亦可尝试,钟灵儿、阿紫木婉清等集齐七个都是有可能的。

《天龙群侠OL》游戏截图
《天龙群侠OL》游戏截图

  木婉清的身手十分了得

  具体怎么帮,我已经想好了,用名人系统,努力交好一个高手,最终让其加入自己的队伍,一起闯荡江湖,这样就保证了一个帮手。之后再结识交好其他目标,这里就是利用乱入系统了,当关系到一定程度,名人是有可能战斗中加入的,请一定搞好关系,提高他乱入战斗帮手的概率。通过以上,咱就形成了多对一的局面。计划完毕,准备实行吧!不过事先记得要买好保险。

《天龙群侠OL》游戏截图
《天龙群侠OL》游戏截图

  激战开始 一定要记得买保险

  《天龙群侠ONLINE》由深圳莲蓬历时4年深度合作开发的一款2D回合网游。游戏以经典武侠文化为背景,为玩家塑造了一段充满侠义古风的江湖。独立剧情体验模式,让玩家与书中人物共同历险。关系成长,每一个选择都决定你和众多大侠是友好还是敌对。英雄乱入,是宿敌的突然一剑还是好兄弟江湖救急。世间百态,尽在天龙群侠ONLINE!

[编辑:夜雨]
上一篇:乍暖还寒寻春踪 《新武林》春季美景大搜集 下一篇:《新飞飞》特兰联盟淘汰赛开启!英雄梦想降临!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