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新版本《再战巨人城》即将登场 多款新武器精彩亮相

  年节方过,激战不休,CF新版本《再战巨人城》即将震撼登场,困难挑战模式以及爆头战、散弹战等全新玩法,将再度掀起激战热潮。与此同时,新版本推出多款全新武器,将更多的精彩内容带给广大玩家。

  穿越火线专区 穿越火线下载

  经典枪械 再添新丁

  作为游戏中两大主流枪械:M4和AK系列,一直以来都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此次新版本将推出这两个枪系的紫罗兰版本,可以预见的是,外观唯美、性能优异的“紫罗兰”将在游戏中带起一股新的潮流。

CF新版本武器
CF新版本武器

  除此之外,挑战模式奖励武器再度升级,双枪沙鹰-绿光、绿光铁拳、巨锤手雷等,玩家在挑战全新难度模式之余,也将赢取更为丰厚的武器道具奖励。

CF新版本武器
CF新版本武器

  全新武器加入 丰富火线内容

  除了旧貌换新颜之外,自然少不了全新武器登场,新版本推出帅气的全新近身武器——棒球棒,这也是CF既拳击手套之后第二款以体育运动器械为原型打造的全新武器,让玩家在进行激烈对战的同时,感受体育的热血氛围。

  此外,新版本还增加了全新的狙击枪雷明登MSR和打击者散弹枪,还有新的挑战模式奖励道具CR-21突击步枪。众多类别枪械,全方位满足玩家的要求!

CF新版本武器
CF新版本武器
CF新版本武器
CF新版本武器

  新版本“再战巨人城”即将登陆,全新困难模式引燃春季挑战狂潮,众多新武器精彩亮相,兄弟们,战起来!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资讯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 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大师语录】陆川:游戏,更像玩家自己导演、自己参演的一场小电影。

[编辑:莫秋]
上一篇:不一样的西游!《斗战神》《西游》跨界合作精彩回顾 下一篇:成都首例游戏外挂案告破 “黑客”只有初中文化

穿越火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