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行动》国际锦标赛26日泰国开幕 比赛地图曝光

  《反恐行动》2012年度赛睿杯国际锦标赛将于1月26日在泰国开幕,中国的四支参赛战队将与东道主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柬埔寨、中国台湾等六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战队一道,争夺本次大赛的冠军。《反恐行动》本次国际锦标赛将使用爆破模式,备选的参赛地图也正式曝光。

  根据赛事规则,《反恐行动》本次国际锦标赛将提供5张地图给选手选择。两个战队各方轮流选择不想要的地图,各方有机会选择2个不要的地图,一直到最后剩余一个地图就使用该地图为比赛地图。今日,《反恐行动》曝光了本次国际锦标赛的四张备选的参赛地图。第5张地图是什么?会不会将成为本次大赛的最终使用地图?目前这还是一个悬念,先来看看已经曝光的4张备选比赛地图吧!

  【黄埔码头】

  黄浦码头虽然免遭轰炸,但重要货物因交通瘫痪而无法转移,袭击一旦再次发生必将造成巨大损失,所以军方布置了很多精锐兵力。

黄埔码头
黄埔码头
黄埔码头
黄埔码头

  【喀什土城】

  喀什土城命途多舛,沙尘暴每年都来,袭击也没能避免,温热的墙壁告示着敌人刚刚离开,阴霾的天空预示着或许灾难又要降临。

喀什土城
喀什土城
喀什土城
喀什土城

上一篇:《梦想世界》装扮搭配 潮玩家不走寻常路 下一篇:《命运之轮》魔幻酷魅力 神秘场景抢先看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