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篮球》原画首曝 凸显嘻哈自由风

  对于喜爱街头篮球的玩家来说,本月最重大的消息既不是世界末日,也不是圣诞节,而是12月14日世纪天成正式对外宣布代理了《Freestyle(街头篮球)》的正统续作《Freestyle2》,中文名《自由篮球》。

《自由篮球》
《自由篮球》宣传海报

  在发布会上,我们得知《自由篮球》继承了前作一名玩家只能控制一个角色的特色,强调与队友的配合,突出互助合作的精神;而画面则采用了最新的3D卡通渲染引擎,不但与街头涂鸦的风格相得益彰,并且让游戏人物的动作更细腻,操作更流畅。

  为了配合全新的图像画面,《自由篮球》的开发商JCE为游戏中的人物角色进行了精心设计,不管是配饰还是发型,或者是身上的纹甚至到角色T恤上的图案,都可以从中看到满满的诚意,一股嘻哈自由的风格扑面而来。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些从来没有公布过的人物原画吧。

上一篇:日本人气声优演绎《晴空物语》主题曲MV 下一篇:重返二战战场 战争FPS《大决战》3月7日震撼首测

自由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