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动地2韩服全新版本公开 6V6战场曝光

  韩国EST Soft旗下Cry 3网游《Cabal 2》于近日公开了游戏第三个版本的内容“天空的遗产”,全新战场“漩涡之城”登场亮相。

惊天动地2
惊天动地2

  全新追加的内容“天空的遗产”以副本形式呈现,讲述了帝国皇帝在天空建立的巨大别墅和茂密的深林,为最高等级玩家可以进入的高难度副本,将掉落全新的最高等级饰品道具。

  与此同时,6VS6的小规模战场“漩涡之城”也正式公开,不同于基础的18VS18战场,6VS6战场为小队参展的PVP模式,更为讲求战术和玩家平均实力,该战场为38级以上玩家可以参与,战场上获得的荣誉点可以兑换”漩涡雕刻”系列新PVP装备。

  EST Soft表示,希望通过不断的更新,让游戏获得人气。
[编辑:夜雨]
上一篇:《巫师3:狂猎》新细节曝光 任务超100小时 下一篇:老牌游戏公司Atari申请破产保护:辉煌或终结
分享到:

惊天动地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