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街球体验!《自由篮球》五大职业亮相

  世纪天成日前正式宣布代理运营街头篮球(Freestyle)正统续作《Freestyle2》的消息,游戏中文名定为《自由篮球》,这款精心打造的续作在完整地继承《Freestyle》众多经典玩法的基础上,让传统篮球游戏的玩法更富自由与狂野的个性。

  《自由篮球》采用全新的3D卡通渲染技术,凸显出独树一帜的涂鸦风格,再融合最潮最IN的嘻哈音乐与黑人时尚文化,为玩家带来更加细腻生动的全方位感受。游戏继承了街头篮球一名玩家控制一名角色的经典设定,让玩家在3人篮球竞技的激烈对抗中,跟随FUNK&Hiphop音乐,尽情感受FreeStyle篮球的自由快感。为了让期待已久的玩家先睹为快,同时也方便玩家在开测后第一时间找到自己的球场定位,组起属于自己的街球梦之队,官方提前揭秘了游戏中的五大职业

《自由篮球》截图
《自由篮球》截图

  玩家进入游戏后,能够创建控球后卫、得分后卫、小前锋、大前锋、中锋五大职业。每个职业都能根据玩家的自主养成,发展为偏向攻击强悍或防守出色的个性角色。话不多说,马上为玩家们一一解析五大职业的球场定位。

上一篇:《蜀山剑侠传》3月1日不删档客户端开放下载 下一篇:再创奇迹《梦三国OL》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50万

自由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