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榜国际版》开放高级橙装追求 霸气侧漏

  新春新颜新气象,经典恢弘国战网游《封神榜国际版》高级橙装系统恣意盛开!近期,《封神榜国际版》对“人界顶级装备”展开大刀阔斧的扩展革新!蛇年第一波高级橙装新玩法——五级<战>破军、六级<烈>破军、七级<圣>破军震撼来袭!全新登场的橙装系统,带来高级孔位,绽放逆天属性,必将引领PK热度再度升级!

  《封神榜3》专区  《封神榜国际版》下载 《封神榜国际版》官网

  全新开放“更高级橙装系统”,为英雄送上亮眼新装追求——让您的战斗英姿帅到爆!《封神榜国际版》人界装备将在现有顶级橙装的基础上开放五级<战>破军、六级<烈>破军、七级<圣>破军!等级越高惊喜越多,随之开启的新玩法、新功能、新属性、新外观也将为您带来崭新打斗体感和惊艳视觉享受!

《封神榜国际版》即时国战经典网游
《封神榜国际版》即时国战经典网游

  开放高级橙装追求,英雄可享无忧保值升级,获得更高阶战斗力自然不必多说,高级橙装也将全面延承上一级橙装的所有强化信息,轻轻松松助您无忧畅玩,为英雄身躯注入更强PK战斗力!

  高级橙装带来“升级属性”“高级孔位”“酷炫新特效”——让高手能耐秀出来!秀出你的别样风采!欲知详情还请英雄亲自纵入游戏,亲手揭开高级橙装的神秘面纱!这个春天,《封神榜国际版》让你激情high个够!

激情战场,谁人能挡?
激情战场,谁人能挡?

  万物春始发,《封神榜国际版》新春掀起蠢蠢欲动新华章,你是否也正蓄势待发?准备在这片热土酣畅淋漓大干一场?全新的征途已然向所有人开启,谁人能够率先夺得先锋战将?谁人又将在激战之域一举成名?就让时间和实力见证,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封神疆域奇遇无穷,欢迎加入
封神疆域奇遇无穷,欢迎加入

  《封神榜国际版》客户端下载:http://fs.xoyo.com/gjdown

  《封神榜国际版》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u/1809302851

[编辑:莫秋]
上一篇:陈欧体爆红网络 《斗仙》四门派跟风大吐槽 下一篇:王者觉醒 《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即将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