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觉醒 《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即将开赛

  无双大神,王者觉醒,《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即将火爆开赛! 全球6000万梦迷翘首以盼,数百支战队秣兵历马,2013年《梦三国》首场大戏就要上演!谁,才是最强大的竞武英雄?!

  梦三国OL专区  梦三国OL下载  梦三国OL官网  梦三国OL新手卡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作为《梦三国OL》的顶级线上赛事,无双杯曾经创造过许多辉煌,也为所有玩家带来过许多难以磨灭的记忆。经过一年的沉淀和筹划,《梦三国OL》无双杯即将在3月1日再次开战!

  本届无双杯的比赛地图依旧为超高人气的娱乐.三国无双地图,比赛将采取单淘赛的方式决出各大区的冠军,再由各大区的冠军队伍分别决出电信、网通的总冠军。获得总冠军的队伍,不但可以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和无上的荣耀,更可以获得每个战队5五万元的现金奖励,这足以令所有梦迷为之疯狂!现在,无双杯的报名已经结束,经过近一个月的报名后,《梦三国OL》全部八个大区共有数百支战队报名参与了本次比赛,赛事规模空前强大!本届无双杯的比赛赛期横跨近2个月,长期紧张激烈的鏖战必定让赛事精彩纷呈,而丰富的活动、超多的奖励,必将为广大玩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竞技盛宴!

  本届无双杯除了精彩纷呈的比赛令人期待,各种互动活动也赢得了许多玩家的关注。在本届无双上,比赛期间的每个直播日,只要你以#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为话题,发出你的观看感受,并留下你的数字ID以及所在大区,就有机会获得官方所提供的各类奖品。此外,从16强开始,每一轮的对阵,都将提供直播投票帖,供广大玩家选择直播场次,官方将选择票数最多的场次进行直播,直播完全有你们做主!同时,在本届无双杯中,获得电信或是网通总冠军的战队各不仅为自己赢得荣耀,也将为自己所在的大区赢得荣耀和BUFF福利,受到自己所在大区所有玩家的感谢与膜拜!现在,你更可以为自己所支持的大区投上一票,为参赛选手们呐喊助威,投票过后还可以获得梦梦变身卡一张哦!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专题页面:http://www.m3guo.yzz.cn/activity/mscup/Index.aspx

  《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即将开赛,王者就要觉醒!你准备好迎接《梦三国OL》娱乐王者的诞生了吗?!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主题网吧申请http://wangba.m3guo.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封神榜国际版》开放高级橙装追求 霸气侧漏 下一篇:西游降魔篇再造传奇 《大话西游2》迎十年标杆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