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看点!揭密《圣斗士星矢》原著还原过程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正版授权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已于2013年2月初圆满完成了青铜测试。本次测试中,《圣斗士星矢》以其在原著还原方面的严谨制作,得到了广大玩家与圣斗士粉丝的热情评定。本文将就人物、圣衣、剧情、招式四大方面,对《圣斗士星矢》原著还原工作进行全面揭秘。与此同时,《圣斗士星矢》将在2013年3月开启白银测试,官方微博与官方微信将率先开启白银测试激活码发放,届时将会有新的游戏内容与游戏玩法与大家见面。

  圣斗士星矢专区 圣斗士星矢官网 圣斗士星矢激活码

扫描二维码 加入《圣斗士星矢》官方微信平台 抢白银测试激活码
扫描二维码 加入《圣斗士星矢》官方微信平台 抢白银测试激活码

  【多重监修 确保人物完美还原】

  为完全重现原著设定,几乎每一份设计图都曾有过无数次被推翻重制的经历!仅美术工作一项,人物的五官、发型、身高、体型,均参照原著精确到毫米误差。同时,《圣斗士星矢》的像素级精准还原技术应用于3D表面纹理的特殊处理,每一个像素的坐标、高度、宽度、体积将等比例还原到游戏的人物模型中。举例来说,游戏中一位黄金圣斗士的面部表情由9,000,000,000数计的像素精雕细琢而成,精细到人物的每一个皱纹变化的比例,眼神变化的幅度,衣角飘动的方位等。经过如此复杂的制作过程后,还要将人物模型送至授权方进行监修,与原著人物造型数据稍有偏差便要推翻重做。

教皇造型还原
教皇造型还原
金牛座 阿鲁迪巴造型还原
金牛座 阿鲁迪巴造型还原

  【严察数据 力保圣衣华丽重现】

  在圣斗士原著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华丽的圣衣。为保证如此重要的原著经典元素完全再现,研发团队对圣衣各部件的造型、长度、弧度、纹饰、色泽、反光效果,进行了严谨苛刻的考据,并与授权方工作人员进行了反复的核对与确认。力求将圣衣制作达到“拓印”般的还原效果,稍有偏差,便需返工重绘!现已放出的圣斗士人物设定稿、精模图,也正是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与严格要求下诞生的!从原著漫画设定、到重新绘制参考线稿、制作人物设定、人物最终完全重现于游戏内,每一个步骤都会经过精细的原著模型比对,一个角色最终才会出现在游戏内。

华丽圣衣 细腻重现
华丽圣衣 细腻重现
圣衣质感光效 高度拟真
圣衣质感光效 高度拟真
上一篇:《独孤求败》今日14时新服开放 全新挑战誓夺天下 下一篇:热血强袭《传奇之光》真福利公测今日开启

圣斗士星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