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今日14时新服开放 全新挑战誓夺天下

  U7游戏2013年度首款武侠巅峰巨作《独孤求败》即将于2月28日增开火爆新服,更优化更完善的游戏内容、新增更趣味丰富的特色玩法、紧张刺激的战场挑战,考验操作感的副本闯关。全新双线服务器【笑傲江湖】一触即发,可同时支持万人同在。让你的热血沸腾起来,一起拯救武林,统领群侠,重谱新江湖续曲。

  独孤求败专区 独孤求败下载 独孤求败独家礼包

  【笑傲江湖 承载万人同在新服】

  2月28日,官方将开放一组万人新服【笑傲江湖】。除此之外,游戏可玩性再度冲破极限,世界战场带领全服玩家挑战世界首领、悬赏系统便于PVE玩家自由发展、所有副本增加地狱级模式,再度考验各位侠士们的智慧勇气。

  新服开放时间:2月28日14:00

  双线服务器:笑傲江湖

新服笑傲江湖14时准点开放
新服笑傲江湖14时准点开放

  【世界战场 击杀限时世界首领】

  为了让玩家们能充分体验到战斗武侠带来的刺激,《独孤求败》十重战斗体系又加入新战场,全新的世界战场将武侠的完全扩散到游戏中的每个角落。至此无论你身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遇到对手、遇到挑战。而看似平静的江湖,也暗藏汹涌波涛。

抢夺野外Boss击杀权
抢夺野外Boss击杀权

  江湖传言,日渐衰微的飞鹰阁,如今却又暗中勾结江湖中行踪诡秘的邪魔教派,意图一挽颓势,邪教派出十大恶人及其弟子扰乱江湖。世界首领活动分为时段首领活动、每日首领活动、以及每周首领活动。野外首领会在特定的时间段内在各个地图中刷新,玩家找到并击败后可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保家卫国,截击金人,在此广邀中原武林英雄一同前往。

战术运用乃称霸世界战场关键
战术运用乃称霸世界战场关键

  【副本模式 新增加地狱级挑战】

  本次开启新服的同时,《独孤求败》专为喜爱副本的玩家新增加了地狱级挑战模式。从普通、到困难、再到地狱三种模式的副本玩法,满足了不同玩家的需求。不过大家可别小看了地狱级模式,不仅副本中BOSS战斗力大大增强,对玩家的各方面综合指数也是全盘考验,不单单个人强大就能完成整个副本挑战的,还需要依靠团队之间的亲密配合,以及灵活的战术调整。另外,《独孤求败》创新做到了PVE与竞技格斗的优雅结合,让玩家在除在战场之外的时间里也能感受到动作连招的魅力。

斗星宫掉落手谕开启地狱模式
斗星宫掉落手谕开启地狱模式

  【悬赏系统 碎片化玩法添新员】

  受到休闲玩家热烈反响的广大悬赏系统,也将逐步揭开神秘面纱,并与碎片化玩法相辅相成。同样将帮助玩家们能更快更高效更精准的体验PVE内容。不用上线,不用排队,只需悬挂出适当的赏金,就可轻松获得想要的副本宝物。而其他被招募雇佣的打手也能得到可观的赏金,悬赏系统不失为赚钱、打宝的双赢好方法,玩家们可以各取所需,大大免去了悬赏玩家每日重复副本而产生的枯燥感,也为商人玩家寻得了另一条致富发家的好方法。

不固定发展线路使可玩性增强
不固定发展线路使可玩性增强

  在《独孤求败》的武侠世界中,无论是团队还是个人,每场战役,每次挑战都拥有独一无二的过程。不看装备,抛开等级等常规客观因素的影响。我们要的就是实实在在的操作实力。只有对武侠的知解,对动作的领会,才能赢得真正的胜利。2月28日,让《独孤求败》带你回归武侠的原本时代。

  战不休!斗不止!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全球公测震撼来袭!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d.u7u7.yzz.cn/

  公测版客户端下载>>>>http://d.u7u7.yzz.cn/download.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迎海量“申V”美女 《圣道传奇》特权新服将开启 下一篇:四大看点!揭密《圣斗士星矢》原著还原过程

独孤求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