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应变 妙用《北欧英灵传》多阵型系统

  身为一名救世主,在《北欧英灵传》中总是会遇到诸多挑战。各种不同的怪物和BOSS,总是要用不同的战斗组合来消灭它们。如何面对不同挑战,快速切换出战阵型。如何能面对战斗快速做出反应呢?《北欧英灵传》的多阵型系统必能为玩家排忧解难。

  当玩家角色通过副本龙骨岛以后,便可开通多阵型系统。玩家可在多阵型系统中,设置各种不同的自由阵型。玩家可免费开启第一个备用阵型,当VIP等级逐步提升后,还有更多的备用阵型可进行使用。无论是纯攻击阵型,或者是需要加入双治疗的战斗,都可以存储在多阵型系统中,以面对各种不同类型的战斗。

随机应变的多阵型系统
随机应变的多阵型系统

  在进行精英副本的讨伐时,某些BOSS会施放一些特殊技能。比如让新手玩家遇到的第一个难关——红胡子,红胡子会施放一条火线的炎杀波,要保证英灵不全部站在一起以避免快速灭团,这时就需要对阵型站位进行特殊的安排。但挑战完BOSS后,又要再调整阵型继续战斗。多阵型的优势便在于帮助玩家存储多个阵型, 当面对不同BOSS时,能进行快速的阵型切换。不用每次都浪费时间安排站位,节省时间,提高战斗效率。

挑战不同BOSS应变换不同的阵型
挑战不同BOSS应变换不同的阵型

  关于《北欧英灵传》——

  《北欧英灵传》是冰动娱乐打造的首款3D全自由布阵RPG网页游戏力作。采用Unity3D引擎将画面精细度、同屏战斗流畅度都提升至目前网页游戏的巅峰。首创“3D”+“全自由布阵”+“战术”新概念元素集于一身的新型游戏模式。游戏以北欧神话为游戏故事背景,玩家可召唤神话英灵并肩作战,圆你心中救世主的梦想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仙魔变》游戏飞天遁地 超炫坐骑寻主人 下一篇:3月9日《源火》不删档开放测试,权力征途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