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世纪》夷州海战 再谱海战神话

  丰富的海陆战玩法、真实的远洋贸易、神秘的世界探险,逼真的作战体验……世界首款3D航海网游《航海世纪》自2004年公测,历经八年风雨航程依然凯旋前进,其不断更新和完善的功能、玩法和世界观,让玩家们能够在游戏中不断感受和体验航海所带来的无限魅力。为了让广大玩家感受更高端的海战挑战体验,《航海世纪》新版“夷州海战”推出了最新海战副本“夷州海湾”,诸位船长将与战友们一同感受前所未有的海战战斗体验。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夷州海战:续写海战神话

  《航海世纪》最新海战副本“夷州海湾”,是一处150级准入的大型海战战场,最高可以5人组队通关。由于在此战场面对的是有着“海上马车夫”之称的荷兰舰队,航海家们不仅需要高超的海战实力,更需要学会默契的配合战友,才能在激情热血的战斗中笑到最后一刻。

  面对强大的荷兰舰队,航海家们在队伍中明确的角色定位和默契的配合尤为重要。《航海世纪》里有着五大职业,以战斗为生的皇家军官,近卫军和加勒比海盗,和辅助治疗的武装商人,以及战场来去如风的宝藏猎人,面对不同敌人的如何排兵布阵,才是胜利的保障。

  在战场上,拥有强大的输出和抗打击能力的武装船,可以出色的担当海战输出和防卫的角色;而有着超快航速、结实船体的突击船,无疑是冲锋陷阵、突袭敌舰、侦查敌情的最佳角色。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巅峰挑战:再添新海战利器

  和许多玩法单一的战场不同,“夷州海湾”不仅仅是PVE团体玩法,还在其中融入了一些特殊事件,在战场中,玩家不仅面对荷兰舰队的强力攻击,同时还需要注意己方友舰,若不能把握战场局势,则只能以失败而告终。

  当然,夷州战场在给玩家带来高端海战体验的同时,也带来了异常丰厚的战场奖励,更有15级船首像设计图和15级船首像材料,卓越的性能,将给玩家15级战船带来质的飞跃。

  《航海世纪》新秘银合金装甲也已火热上线,船长们可以通过强化获得2、3级秘银合金装甲,提高战船在海战战场上的生存能力。

  关于《航海世纪》

  历时八年的运营,《航海世纪》不仅成为首款返销韩国的国内网游,更打入德国等欧洲等十几个国家,积极宣扬中国5000年的悠久历史文化,书写中国人的海洋梦想;作为大航海时代最伟大的国产3D航海类网游,始终坚持创新,让玩家消化、体验,感受航海的无限魅力。

  世界首款航海网络游戏 中国人征服世界的史诗

  《航海世纪》官方网站:http://vc.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无尽英雄》筑造竞技对战多元化时代 下一篇:GAMEA2013大礼派送活动伴你度过精彩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