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海陆战竞技 【航海世纪】五大职业解析

  从开启大航海时代至今,《航海世纪》也已扬帆八年,在这八年里,《航海世纪》的世界观也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着变化,新玩法的探索、新系统的创新,功能的完善,航海家们在游戏中唯有不断体验和消化,才能跟上时代的前进步伐,不被时代的潮流所埋汰,最终实现纵横世界的梦想。

  在《航海世纪》中,无数渴望财富的航海家们前仆后继地冲向了未知海域,席卷着世界各地的财富。作为一名合格的航海家,想要在这个以海战为主、陆战为辅的航海世界中脱颖而出,除却机遇与财富外,更重要的是熟悉战友和敌手,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因此,对于各个职业的了解,也就成了航海家们的必修课。

  《航海世纪》里共有五大职业:皇家军官、加勒比海盗、帝国近卫军,宝藏猎人和武装商人,由于各个职业在战场上的角色定位不同,因此在海陆战场上有着各自的战斗特色。

 相遇敌舰
相遇敌舰
 海上炮击
海上炮击

  作为海战中的王者,皇家军官拥有着溅射、乱射、蓄力炮击等实用海战炮击技能,凭借着猛烈的炮火攻击,在海战中毫无疑问占据着绝对的优势;陆战中,擅长用剑的皇家军官,因为有着“先制”和“刀背击”两个控制技能,再次在陆战PVP上有着很大的优势;由于综合实力较为明显,在副本中也有着相当的实力。

  作为最受航海家欢迎的加勒比海盗,陆战靠着旋风斩横扫天下,海战则有着乱射技能,近距离炮击也是一绝,因此打副本的效率是所有职业中最高的。但是加勒比海盗打副本输出虽然是最高的,确没有“先制”“刀背击”等控制技能,在单人PK中也是最弱的。

  帝国近卫军,拥有着“先制”“刀背击”“连打”等陆战技能,陆战实力也在皇家军官、海盗、武装商人之上。但是在海战中海战技能不明显,因此可以凭借着强大的接舷近战能力,开“铁避”挂勾肉搏,在副本中的效率一般。

  宝藏猎人,野战之王,凭借着先制、射伤、眩晕等技能,就能使人未近身即死亡,而且疾跑时不受刀背击的约束,擅长用枪的宝藏猎人,若是拥有一把好枪,可以杀人于无影之中。在海战中,反应也较为灵敏,在海战PVP中充当着海战偷袭突击角色,但是刷副本一般。

  战场角色定位为辅助职业的武装商人,陆战上有着治疗、防护、复活等技能,生命力顽强,在打副本和PVP中都占据着主导地位;海战中,擅长修理、强化战船、治疗水手的武装商人,也是团队中最为重要的奶妈。

路上战斗
路上战斗
黄昏时光
黄昏时光

  关于《航海世纪》

  历时八年的运营,《航海世纪》不仅成为首款返销韩国的国内网游,更打入德国等欧洲等十几个国家,积极宣扬中国5000年的悠久历史文化,书写中国人的海洋梦想;作为大航海时代最伟大的国产3D航海类网游,始终坚持创新,让玩家消化、体验,感受航海的无限魅力。

  世界首款航海网络游戏 中国人征服世界的史诗

  《航海世纪》官方网站:http://vc.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剑舞】1月8日不删档测试 最新客户端下载 下一篇:轻松成就富甲一方 【封神2】超级挣钱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