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外设的逆袭 ChinaJoy专业游戏硬件外设展示区

  游戏以其独有的娱乐性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内容,对游戏设备而言,在家用电脑如此普及,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许多游戏发烧友对于游戏硬件的需求早已不再只是停留在CPU和显卡上,更多高端而新颖的硬件外设逐渐走进了玩家们的视线。为了满足想要现场体验高端设备的玩家需要,ChinaJoy 2013将B TO C将开设“游戏硬件外设展示区”,以便为更多的玩家和想要到ChinaJoy现场进行宣传销售的厂商进行服务。

  在ChinaJoy一展雄风即可在中国市场推广事半功倍,这促使近年来越来越多国内外知名游戏硬件和外设公司关注ChinaJoy。往届ChinaJoy B TO C互动娱乐展示区在硬件外设方面参展厂商如雷蛇、Intel、Cherry、AMD、英伟达等。其中在去年ChinaJoy上,雷蛇展区更是成为了展馆一景,汹涌的人群将整个展区围的水泄不通,而近年来雷蛇在ChinaJoy上的优异表现更是有效提升了其在游戏玩家心目中地位。

ChinaJoy专业游戏硬件外设展示区
ChinaJoy专业游戏硬件外设展示区

  2013年ChinaJoy已有来自法国、丹麦、新加坡,美国等地,包含主板、存储器、显卡、声卡、显示器、鼠标、键盘、耳机等产品的游戏硬件外设公司咨询报名参展。为使这些厂商达到宣传效果,ChinaJoy主办方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经过商讨决定,在B TO C玩家互动娱乐展示区内设立“游戏硬件外设展示区”。考虑到关注人群的需求,该专区将设立在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旁,而大量专业电子竞技选手和高端玩家无需离开场地即可近距离接触国际一线硬件外设。

  “专业游戏硬件外设展示区”招商工作目前紧张进行中,席位有限,等君抢占!

  参展请联系:

  李赫楠女士 010-51659355-8008 邮箱:hannah_li@howellexpo.yzz.cn

  或 孙鹏先生 010- 51659355-8010 邮箱:Sunny_sun@howellexpo.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成都醉酒威猛女子走红 过路男子惨遭当街强暴 下一篇:2013 Chinajoy封面大赛摄影达人:黄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