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Chinajoy封面大赛摄影达人:黄泉

  2013 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赛已于1月拉开烽火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Cosplay爱好者们参与到其中,分享着属于Cosplay的喜悦与荣耀!今天要介绍的是一位来自上海的摄影师:黄泉。自身也作为一名Coser的他,除了拥有“摄影”这项专有技能外,还附带了“后期”技能,对Coser们来说正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全面型人才!

  黄泉说:最棒的经历莫过于让我踏入了COS摄影的这个圈子,认识很多共同爱好的人真心是件非常开心的事!高中期间走进2次元的世界,大学时期走进拍照的世界,当时还是手里拿着数码相机并且随时随地的记录着生活琐事。踏入社会后怀着喜欢ACG与喜欢拍照的心情开始了COS摄影。每一次拍摄都非常的开心,因为在这里的大家拥有者共同的一颗心,一颗热爱角色的心,一颗尽全力完美演绎COS角色的心。

  我的拍摄心得非常简单,与coser之间的交流和前期的准备是非常重要的。在我看来摄影师不单单只是为了按下快门而已,coser的妆容、后期的制作、后勤人员的帮助等各方面都需要下非常多的功夫。而最重要的是,摄影师与coser的沟通。通过讨论共同喜欢的角色后,便会寻找到一种默契,而这种默契正是拍好cosplay的重要原因!让我们一起来演绎二次元世界的每一个角色吧!

  拍摄作品欣赏:

  《黑子篮球》 青峰大辉 桃井五月 CN:吉良 LENA

拍摄作品
拍摄作品

  《未来日记》我妻由乃 CN:一零

拍摄作品
拍摄作品

  《狼与香辛料》贤狼 CN:hela

拍摄作品
拍摄作品

  《K》NEKO CN:黄瓜

拍摄作品
拍摄作品

  《VOCALOID》镜音双子 CN:吉良 LENA

拍摄作品
拍摄作品

  更多精彩作品:http://2013cjcc.chinajoy.net/worko.php?id=3482

  2013 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赛“摄影达人”正在火热募集中,我们等待您的来临!

  您可以添加ChinaJoy Cosplay官方微信来帮助您了解更多活动讯息:

  1、添加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官方微信号:CJ_Cosplay(或搜索关键字“CJCosplay嘉年华”)

  2、扫描二维图即可快速关注:

拍摄作品
二维码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2013封面大赛官方网站:http://2013cjcc.chinajoy.net/

  腾讯微博主页:http://t.qq.com/chinajoycosplay

  新浪微博主页:http://weibo.yzz.cn/chinajoycosplay

  人人网公共主页:http://page.renren.yzz.cn/cjcosplay

  2012年封面大赛回顾:http://2012cjcc.chinajoy.net/

[编辑:夜雨]
上一篇:硬件外设的逆袭 ChinaJoy专业游戏硬件外设展示区 下一篇:再战云岚山《斗破苍穹OL》剧情副本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