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把妹秘笈 《天下3》婚育玩法教你三招

  历年的春季学年,都是无数情缘的开始。而在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中,诸位刚刚迎来众多新学妹的大荒汉子,如今却遇到了一个千古难题——相识容易,把妹不力。但事实上,《天下3》早就为广大单身男同胞们预备了三柄利器:只要灵活利用“家园系统”、“养育系统”和“结婚系统”,就可以令你的把妹成功率直线飙升!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官网

《天下3》妹子近在咫尺,诸位汉子须当加油努力
妹子近在咫尺,诸位汉子须当加油努力

  修筑豪宅,激发MM装饰欲

  当今世道,把妹的首要诀窍不在俊也不在俏,而在车房齐备、衣食丰足。在《天下3》里,拉风酷炫的灵兽坐骑人人都有,所以各位兄弟最要紧的,便是把自己的家园豪宅给修建妥当,并将千百种家具胡乱摆放。如此一来,只要带着妹子们来家里作客,一能向她们隐隐透露自己的物质生活水平,二来可以唤起她们对房屋整洁的强迫症,乃至于激起她们重新装饰房屋的欲望——往后的日子,你只须负责努力赚钱给她花,她自会将家园收拾得貌美如花。

《天下3》豪华的家园,对大多数妹子都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豪华的家园,对大多数妹子都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事实上,在《天下3》中修筑豪宅花费甚小
事实上,在《天下3》中修筑豪宅花费甚小

  生育诱惑,萌态儿女显威力

  虽然妹子们大都喜欢装修、打扫房屋,却也不能保证所有的妹子,都会在你凌乱的豪宅前就范。不过,我们还可以藉着《天下3》的“养育系统”再出一招:无论是什么样的妹子,一旦看见了别人家萌态可掬的宝宝,其爆发的母性力量都能瞬间湮灭自己的理性思考能力。而在这时候,你只须轻轻地说一声:“我们一起来生个吧。”

《天下3》萌态可掬的儿女,是所有妹子都躲不开的“劫”
萌态可掬的儿女,是所有妹子都躲不开的“劫”

  浪漫求婚,奢华婚礼定芳心

  无论是藉着豪宅讨妹子欢心,还是用生儿育女把妹子骗入家门,只要是到了结婚这种重要关头,便得下些血本,为妹子办一场奢华的婚礼,方能让她死心塌地跟你过一辈子。幸而,《天下3》中的婚礼并不需要摆上二、三十桌顶级婚宴酒席,只要将妹子穿戴的凤冠霞帔配齐,再叫好友买上数十支婚庆礼炮于鹊桥仙境绽放,一场壮丽奢华的婚礼,便就此诞生。

《天下3》诉一段浪漫表白,结一世情缘
诉一段浪漫表白,结一世情缘
《天下3》奢华婚礼成就天作之合
奢华婚礼成就天作之合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自由多变,《天下3》令你释放敢性魅力!

[编辑:若爱]
上一篇:我的游戏 我作主《焚天OL》玩家见面会 下一篇:无限体验《传奇之光》缤纷活动齐欢乐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