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变高帅富 云狐《剑影聊斋》神器太逆天

  国内首款横版ARPG手机游戏《剑影聊斋》第二次封测正在火热进行中!游戏以单手操作的游戏模式,激爽炫酷的PVP竞技,新奇的角色养成方法,以及剑灵、妖魂等独具魅力的特色系统,为玩家朋友们献上了一部唯美生动的东方玄幻史诗巨作,并因此赢得了广大玩家的喜爱与支持!

  剑灵作为游戏中惟一的装备,在玩家的游戏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封测短短一天之内,就有堪比神器的剑灵问世,成为玩家秒变高帅富的超级助力。

  云狐《剑影聊斋》官网http://lz.17fox.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854390292

  腾讯微博http://t.qq.com/yunhuliaozhai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玩家可以前往藏剑阁召唤剑灵,剑灵的召唤需要玩家满足一定的等级和威望条件。而如果想召唤一件强大的剑灵,需要玩家同时满足诸如角色等级、境界等级以及威望等条件。总体来说,玩家的个人实力越强,能召唤的剑灵也就越强。

剑灵召唤
剑灵召唤

  从5级开始,玩家就可以花费一定的金钱对剑灵进行锻灵。通过锻灵可以对剑灵的属性进行加强,锻灵等级最高为18级。越往后锻灵成功的几率也就越小,不过相对应的,锻灵等级越高,最终为剑灵增加的属性也将越来越多!

剑灵锻灵
剑灵锻灵

  游戏中独特的剑灵附魂系统,可以让剑灵领悟技能。玩家通过关卡获得妖魂以后,只需将妖魂镶嵌到剑灵上就可以完成剑灵附魂。玩家装备上附魂过的剑灵再进入战斗,就能使用强大的妖魂技了。镶嵌不同的妖魂,剑灵将领悟不同的技能。

剑灵附魂
剑灵附魂

  每一把剑灵本身也自带有三个属性,而且每一种属性都有白绿蓝紫金五种品阶之分,玩家可以通过铸灵对属性的品阶进行重置。在洗出满意的属性的时候,玩家还可以花费一定金钱将这个属性锁定,再继续洗其他属性。

剑灵铸灵
剑灵铸灵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云狐《剑影聊斋》!

  关于云狐游戏:云狐游戏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志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夜雨]
上一篇:迅游加速器汹涌来袭 《剑灵》剑士高端PVP启动 下一篇:今日创世测试 《梁山豪杰》船票豪礼火爆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