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加速器汹涌来袭 《剑灵》剑士高端PVP启动

  作为一款被誉为2012年“最值得期待网游”称号的——《剑灵》国服2测的火爆着实对得起这个荣誉。这是由韩国网络游戏著名开发商NCsoft推出的一款试图摆脱单调的游戏方式的游戏作品,为了让玩家体验新乐趣的奇幻武侠动作3DMMORPG,聘请了知名画面设计师担任美工,游戏中最引人注目的画面系统一改此类游戏的日系亮色风格,特别在国服测试中,有着浓郁的泼墨山水特色。

:《剑灵》——角色图
《剑灵》——角色图

  在游戏新一轮的系统测试中,全新改进的PVP系统是一个重要亮点,游戏中的 pvp 系统跟玩家身上穿的衣服有关。但如果想要进行 pvp ,就必须穿上特殊的 pvp 道服。一般来说,游戏里的服装是只有装饰,没有其他功能的,但 pvp 服装例外,当玩家穿上 pvp 道服之后,就代表着身上道服的阵营或势力。

  其他玩家穿上不同的 pvp 道服后,也代表着他是不同势力或阵营,如果两个玩家穿着敌对阵营的道服,不论在野外或村庄都可以互相攻击。穿着一般服装的玩家不可攻击穿道服的玩家,穿道服的玩家也不可以攻击穿一般服装的玩家,必须要两方都穿着 pvp 道服,才可以相互攻击。另外pvp 服装不可丢弃或交易,可随时装备,一般装备时间为5秒。

  在剑灵里,专为PK设计的PK道场是在一个古香古色的院子中央,以前一直没有去专门的PVP那里过,碰巧有天晚上在公会里和几个基友一块刷玩副本之后,闲来无事便决定约上好基友去玩一玩。我们两个都是几次测试一直跟到现在的玩家,在技术操作水平基本上不分上下,在游戏中不谦虚一点说也都属于“大虾”级人物吧。

:《剑灵》——古香古色的PVP道场
《剑灵》——古香古色的PVP道场

  约好了比赛规则“五局三胜制”之后,我们便开始了较量,在刚开始的两局中,我们之间进行了比较多的缠斗,虽然感觉PK的时候操作有点跟不上进度,但是在最后的关头我还是靠着准确的预读获得了胜利。但是在接下来的三局战斗中,由于他已经摸清了我的打法特点,我的预读已经变得不是那么管用了,最主要的是我的连招好几次都没能完整的放出,卡在了半截,而他的反击我也不能做出及时的反应,在第四局的对战中,我的画面甚至出现了瞬移的场景,最后的结果就是我两胜三负,输掉了比赛。

  总结了一下,在刚才的那场比赛中,我刚才的失败主要原因就在于网速不给力,我看了一下刚才在PK过程中我的Ping值,竟然高达147,造成了我好几个连招都没能流畅的放出,在被对方抓住眩晕和攻击时也没能做出及时的调整。

  由于《剑灵》的PVP模式特别是高手之间的过招,是一个对于玩家操作手速、敌方下一招判读、网速延迟等都有着要求相当严格的标准。特别是两方水平都相当的情况下,一个连招或者场地走位由于网络延迟造成的失误都是灾难性的。

  明知道原因却没办法去解决我是相当的苦恼,这时恰巧在YY公会里一个朋友听到我的情况之后,给我支了一个招去使用一下网游加速器,并给我推荐了呼声最高的一个——迅游加速器。我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去下载一个试试看。

  与现在动则几个G的程序相比,4.9M的大小的文件已经真是不常见了,安装画面是养眼的绿色,可能也是取自“一路绿灯畅行无阻”的寓意吧。在安装界面上,我看到了一些功能的简单介绍如核心加速技术等。进入安装程序之后,意外的惊喜来了,可以免费试用,我迅速的在游戏库里找到了《剑灵》,然后开启了加速。

  随着进度条的慢慢充满之后,我看到屏幕上得出了一些数据,我的延迟度竟然降低了百分之六十七,真是不可思议。

:《剑灵》——延迟度大幅度降低
《剑灵》——延迟度大幅度降低

  是不是真的那么有实际效果呢?我满腹心疑的进入游戏,P值已经降到了30多的水平。信心满满的我重新约了好基友PVP道场见,他见面就笑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秘密绝招或者秘密武器。我也没理他那么多,直接开打。在使用了迅游加速器之后,无论是从画面转换上,还是在使用连招的过程中我都感觉到非常的流畅,没有任何的迟滞感,很多招式在用出之后就能马上看到效果。除此之外,在战斗的过程中,无论对方使出什么样的招式,我都能立即看出,并迅速的做出回应,好几次我都轻巧的躲开了对方大招的伤害,这次的比赛结果是4胜1负,我大获全胜。

  比赛胜利后,我的好基友满世界追着我问使用了什么秘密武器,这种感觉可真是感觉相当的美妙。最后说一点,在《剑灵》这样的格斗类的网游里,无论是PVP模式还是玩家之间配合刷副本网速都是相当重要的,有了迅游加速器的给力支持,全程无丢包、无延迟,这对于在战斗过程中用出犀利的连招是至关重要的。

:《剑灵》——多个节点可供选择
《剑灵》——多个节点可供选择

  真的很感谢迅游加速器这个给力的工具,以前我还总是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去看它,没想到真正到我使用的时候会有如此好的效果。如果你跟我一样也有着类似的经历,不妨试一下,反正前期试用是免费的嘛!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上古玄幻战争 《轩辕传说》资源争夺战 下一篇:秒变高帅富 云狐《剑影聊斋》神器太逆天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