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PK真国战《新战国群雄》3月9日带你问鼎中原

  厌倦了各种复杂的系统,想体验纯粹PK的乐趣?不喜欢小打小闹的战斗,想感受真正国战的迷人风采?2013国战网游巅峰力作《新战国群雄》去除复杂的系统,取消冗杂的任务,全力打造各色不重复的PK模式,带给玩家最纯粹的PK网游乐趣!横扫秦楚乱世,一统中原大陆,真正的国战9日即将火爆开启!轻松、畅快、好玩,3月9日18时新区问鼎中原,带给玩家“纯PK真国战”的全新网游体验!

  开服时间:3月9日18时

  电信新服:问鼎中原

9日新区,带你问鼎中原
9日新区,带你问鼎中原

  超光速升级 一周成高手

  喜欢PK的玩家,往往为级别的门槛大伤脑筋。《新战国群雄》彻底革新升级模式,为玩家奉上最爽快的热血PK。游戏将打造最高效的升级模式,玩家只需完成简单的任务,就能轻松达到90级,系统还赠送全套极品装备,玩家将直接跨过初期的成长阶段,直接体验国战、副本、PK、帮派交互等感兴趣的核心内容,收获最纯粹的游戏乐趣!

绚丽技能,震撼乱世战国
绚丽技能,震撼乱世战国

  最犀利PK 战斗爽到爆

  花样繁多的PK玩法,经典的PK操作,特色的PK装备,新战国群雄为玩家营造犀利的战斗PK环境。在此基础上还建立的极致PK体系,吸取PK网游精髓,打造了集攻城战、跨服战、万人国战、帮派战为一体的热血战役,还设计了囊括乱斗、战场、联赛、1V1、2V2全PK模式的PVP系统,配合国战阵法、地雷等强化团队协作的玩法,任由玩家在“千军万马攻城战”中,体验前所未有的激情!

恢宏国战,一战四海扬名
恢宏国战,一战四海扬名

  超恢宏国战 一战就成名

  随着“减负”行动的全面打响,《新战国群雄》万人国战也迎来全面革新。全新国战完全针对酷爱PK的玩家进行设计,在优化全面对抗体系基础上,还提升了连斩等设定,玩家可百人杀,千人连斩,体验到超乎想象的战斗快感!新颖的战功系统也将带来大量礼币、经验等刺激奖励,给玩家别样的惊喜和激情。

招财进宝,丰厚道具掉落
招财进宝,丰厚道具掉落

  高掉落BOSS 人人都有奖

  为了帮玩家更快成为腰缠万贯的一方霸主,官方对游戏内的许多BOSS都进行了优化与更新,减少垃圾道具的掉落,提升金钱和极品道具掉落,还新增设了BOSS“恭喜发财”,不设等级限制,所有玩家都可进入副本进行攻击,最终按照击杀血量的积分领取掉落金币,让玩家感受全民奔小康的超爽乐趣。

四海升平,群雄顶礼膜拜
四海升平,群雄顶礼膜拜

  任务无负担 挂机无压力

  《新战国群雄》通过构建物资极度丰富、自由、平等的理想网游世界,保证游戏环境的平衡、自由、和谐。同时合理分配游戏资源,取消不必要的冗杂任务,减少玩家不必要的游戏消耗,大幅压缩任务时间,让就算是每天上线两小时的上班一族,也能轻松成为高手,获得前所未有的游戏感受。

落日余晖,难掩心中澎湃
落日余晖,难掩心中澎湃

  真正的大规模战争,真正的流畅体验,千军万马的乱世冲锋,绚丽中带着死亡气息的各类阵法,惨厉中带着霸气的技能,《新战国群雄》——真正的史诗级国家战争,真正让你震撼的国战网游。

  战国乱世,谁主沉浮,群雄争霸,等你称王!

  《新战国群雄》官方网站:http://zgqx.zqgame.yzz.cn

  《新战国群雄》游戏下载:http://zgqx.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新战国群雄》官方微博:http://t.qq.com/zhanguoqunxiong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泰坦时代》牵手背后真相 桎梏内的突破 下一篇:珠光宝气很耀眼《神劫OL》宝石系统华丽揭秘

新战国群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