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现新地图《新战国群雄》疑推强力新宠物

  最个性的游戏当然要配最个性的宠物!《新战国群雄》电信新服3月9日劲爆开启,全新地图灵兽谷即将隆重上线,横刀立马纵跨战国世界,驾驭金龙麒麟侠旅神州!除了最新的地图外,游戏还将推出全新的财神BOSS,精英奇遇副本,给玩家带来独特新颖的游戏体验!

  开服时间:3月9日18:00

  电信新服:问鼎中原

藤甲熊猫
藤甲熊猫

  全新灵兽地图,超强宠物多惊喜

  《新战国群雄》将带来全新的宠物地图——灵兽谷,同时对宠物系统进行优化调整,所有的宠物道具都将在灵兽谷全产出,超爽的群怪体验,超多的道具掉落,以及更为强悍的宠物属性,结合最新的人型宝宝,帮玩家打造一个全方位的超强打手。

神兽玉兔
神兽玉兔

  新颖副本模式,奇趣乐无穷

  《新战国群雄》将全面调整副本模式,除了即将推出的精英高级副本外,游戏也将全面提升现有副本的难度,并且取消所有垃圾道具的掉落,增加副本产出。另外,还别出心裁的设计出众多奇遇副本,玩家在特定的情况下就会触发出口,进入副本专属地图,获得意外惊喜。

奇遇副本
奇遇副本

  最新BOSS,积分系统大展神威

  为了帮玩家更快成为腰缠万贯的一方霸主,本次新服还将迎来最新的高级BOSS——恭喜发财,不同于节日财神,新服新BOSS“恭喜发财”将携带重金出现在战国的每一个角落,击杀“恭喜发财”就能获得成千上百的金钱奖励。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财神活动的奖励将全部按照积分发放,哪怕玩家只砍掉财神1点血,也能领取到最终的金钱奖励,感受全民奔小康的超爽乐趣。

满城黄金
满城黄金

  锁定3月9日18时,《新战国群雄》海量更新火爆来袭,激情PK、精英BOSS、最新地图等等特色玩法带来更多精彩,赶紧呼朋唤友,准备开启更为热血激情的战国王者之旅吧!

  《新战国群雄》官方网站:http://zgqx.zqgame.yzz.cn

  《新战国群雄》游戏下载:http://zgqx.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新战国群雄》官方微博:http://t.qq.com/zhanguoqunxiong

[编辑:夜雨]
上一篇:《源火》开测在即勇者出征 比基尼美女倾力祝福 下一篇:武魂“动作武侠大使”选举受捧 树立明星合作新标杆

新战国群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