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齐战 解密《曙光之城》四大种族

  由泓阳网络代理的3D魔幻网游《曙光之城》研发历时三年之久,采用全新的引擎和独特风格进行创作,一直以来广受“曙粉”关注。经历全面的测试,神秘史诗大作已拉开序幕,《曙光之城》不删档测试已火爆开启!

  泰穆格尔的侵略战争已经持续了十年,坎德人的故乡艾摩尔顷刻就被占领,伟大的人类国度帕兰纳斯在顽强抵抗两年后也逃脱不了沦陷的命运,矮人们从故乡萨拉丁举族撤离,投靠他们的忠实盟友精灵王国,斯特莱恩大陆的种族根本抵抗不了强大而暴戾的恶龙军团。

恶龙军团肆虐斯特莱恩大陆
恶龙军团肆虐斯特莱恩大陆

  在得到众神的再次眷顾后,越来越多的种族离开精灵王国最后的庇护所阿斯兰岛,踏入沦陷区寻找真神的指引。他们建立联盟,并肩作战,顽强地与泰穆格尔的恶龙军团对抗!

  《曙光之城》便是建立在这样的一个宏大的魔幻背景中,四大种族在游戏中外形各异,有着彼此区别的种族特性,他们各自扮演着不同角色,但是却有共同的敌人,共同的信仰。

  人类

人类骑士索赛
人类骑士索赛

  在众多魔幻故事里,人类大多是欧洲贵族式的统治状态,人类文化进步,科技发达,却由于自身自私的本性内讧不断。上层钩心斗角,腐败奢靡,下层民众生活困苦,挣扎于死亡的边缘。人类个体战斗力普遍不高,但偶尔也有出类拔萃的英雄人物,得到众神的祝福之后,人类骑士索赛便成为了领导斯特莱恩联军的灵魂人物。 人类是个中庸而自命不凡的种族,也是最平衡的种族。

  精灵

精灵魔法师爱莉娅
精灵魔法师爱莉娅

  精灵身材纤细,轮廓优美,身高在4.5英尺到5.5英尺之间。白皙的皮肤,深绿色的眼睛,有一种超然而冷峻的美。

  精灵生来就拥有独特的魔法亲和力,所以他们盛产破坏力惊人的魔法师,沉着冷静的精灵魔法师长年累月地研究古魔法,发掘出一个又一个令人恐惧的禁咒。而在丛林里,身背弓箭的精灵凭借自己如动物般迅捷的身法穿梭于密林之间,为保护他们赖以为生的森林而战。

  矮人

矮人战士布莱特
矮人战士布莱特

  矮人是北欧神话中的种族,是由泰坦创造的生物。他们性格善良,不言苟笑,体格健硕,身材短小,身高只有4尺到4.5尺。矮人擅长使用战斧和战锤,超强的力量让他们挥舞起比自身还高的大型武器显得游刃有余。天生的工匠能力使得他们设计的铠甲坚固无比,让矮人们在战场上进出如无人之境。

  坎德人

坎德人刺客
坎德人刺客

  坎德人身材瘦小、精力充沛,虽然身高跟矮人相近,却比矮人瘦小很多,寿命通常在100到120岁之间,他们的耳朵是尖尖的,这点又与精灵相似。坎德人也是天生的乐天派,对事物充满好奇心。他们无所畏惧的个性也常常会使其陷入危险之中,而他们的好奇心又会让任何计划都对其无约束力。所以坎德人做不了法师,不是他们不够聪明,而是他们根本没有耐心和专注力。

  众神的杰作

  众神赋予《曙光之城》里每一个种族独有的特性,在斯特莱恩的历史长河中,四大种族依靠自己的特性不断发展,最终形成战斗风格、生活形态各不相同的职业。在游戏开始种族、职业的选定就意味着在斯特莱恩大陆以何种角色参与泰穆格尔的战争。战争在继续,你是想冲锋在阵营最前方,还是愿意在英雄的身后为其疗伤治愈,又或者是在千里外狙杀敌酉?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网及官方微博。

  王者欲归踏血路,

  曙光乍现待英雄。

  《曙光之城》官网:http://shu.91bt.yzz.cn/

  《曙光之城》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dhonehot

  《曙光之城》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hotsdhone

[编辑:夜雨]
上一篇:用生命测智商《坠星大陆》推新颖答题玩法 下一篇:《焚天OL》友谊与热血的结合 帮派系统全解

曙光之城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