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天OL》友谊与热血的结合 帮派系统全解

  正所谓“江湖险恶,人心叵测”,尤其是在焚天世界里,处处皆是热血的PK,或者场面宏大的帮派纷争,这时候只影独行,单骑走天下可不是明智的选择。应该做的就是找一个心仪的或者强大的帮派加入。在游戏里,帮派除了给玩家提供保护以及友谊外,还有更多新颖独特的玩法等着你来体验。还在等什么,找个强大的帮派加入,与朋友们一起踏血焚天世界吧。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焚天OL》的帮派系统。

  首先每个帮派都有一个单独成立的帮派地图,只有帮派成员可以通过朝歌城的帮派管理员处前往各自的帮派地图。帮派与帮派之间可以发动战争,而战场则是被攻击的一方的帮派家园,所以保护好帮派家园为之奋战是每一个帮派成员的责任也是无上的荣耀。

  在帮派家园里的帮派技能师处可以学习帮派技能,帮派技能的学习需要消耗一定的帮派贡献点。帮派技能的学习可以提高玩家的生命上限、物理攻击、法术攻击等等人物属性,他的重要性不用多说,定是每个成员必须提前学习的。

  地图里的又一重要NPC---帮派长老;长老嘛,自然是老道有成,所以帮派里边不懂的都可以向其求教哦。当然长老一般是只与帮主打交道商量事物的。其中包括帮派升级;与别的帮派结盟、解盟等等,另外他也是帮派家园与外界的传送师哦。(好辛苦的长老….)

  既然战争不可避免,那要战就战个痛快!你有精兵强将,我有箭弩塔防,你有箭弩塔防,我有野蛮战车。是的,你没听错,在这里玩家可以自己打造攻防所需的战争器械,有各种属性的战车,箭塔,玩法新颖,品种多样。刀光剑影、战鼓雷鸣的攻城略地的宏大战争场面没有战车、箭塔岂不是显得很小家子气。

  各位看官,请注意!下面本屌将说一个灰常灰常重要的NPC,她不光重要,而且还是个美眉哦。一袭轻纱,淡妆素裹,那诱人的身躯……(啊,受不了了,择个良辰美景撸一发)好了,说重点,在帮派家园里日常活动使者可以说是最重要的NPC,为何?因为帮派的成长所需的建设点,以及帮派成员个人的贡献点皆可在此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所以每天完成或多或少的几个帮派任务可是很重要的哦。

  好了说了这么多,相信各位也已对帮派系统有了大致的了解。焚天世界里,PK恶斗,势力角逐是随处可见的,在这里你可以肆意的PK厮杀,也可以参与大型的帮派酣战,但是切记最好不要单枪匹马闯天下

  《焚天OL》官方网站:http://fentian.xuanku.yzz.cn/

  《焚天OL》官方论坛:http://fentian.xuanku.yzz.cn/bbs

  《焚天OL》官方微博:http://t.qq.com/fentian-ol

  《焚天OL》客户端下载:http://www.xuanku.yzz.cn

  重庆正大动梦科技官网:www.anidream.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并肩齐战 解密《曙光之城》四大种族 下一篇:从《桃园》附魂系统看回合制PK大变革

焚天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