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3月15日新服开启 妹子法出台

  双喜临门,普天同庆,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今日再次给各位道友带来双重惊喜啦!一重惊喜,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妹子保护法强势出击,修真美女全保护;二重惊喜,万人新服【金箍棒】将于3月15日重磅开启,即日参加微博活动赢取iPod nano、熊猫音响等豪礼,3月11日抢驻新服,签到还有海量元宝倾情相送。道友云集,一条龙惊喜,让你畅享全新回合!

  东方故事专区 东方故事发号 东方故事下载

  各位可爱的东粉们,在新服开启之际,《东方故事》妹子保护法正式出台,今天遵守了吗?

《东方故事》妹子保护法强势出击
《东方故事》妹子保护法强势出击

  【妹子保护法第一条:妹子有困难 助战需及时】

  打BOSS,刷副本,过剧情,《东方故事》玩法多样,乐趣无穷,当可爱的妹子们在过剧情或BOSS战中陷入危局。难道身为七尺男儿的可爱东粉,不该以万分之一秒的速度,火速开启即时助战,加入妹子的战队中,来一场“英雄救美”吗?

英雄救美 即时助战
英雄救美 即时助战

  【妹子保护法第二条:妹子不开心 仙府来约会】

  好妹子还得有好环境,好环境当然是首选东方仙府喽!种植唯美绚丽的仙株仙草,豢养可爱卖萌的灵禽灵兽,我和美女有个约会,还妹子一个修仙好心情!

相约在东方仙府
相约在东方仙府

  【妹子保护法第三条:妹子无聊时 合乘坐骑赏天下】

  《东方故事》支持坐骑的双人骑坐功能,当东粉们的心爱妹子无聊时,可以带着她,同乘黄金凤凰,翱翔于昆仑山之巅;也可以共乘唯美龙鱼,游览海底迷宫。浪漫唯美,其乐无穷,记得及时拍照留下纪念哦!

浪漫双乘 游览四方
浪漫双乘 游览四方

  【妹子保护法第四条:妹子答应后 天空巡游秀一番】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大千世界,十亿众生,能在茫茫人海中遇见对方,在《东方故事》里相识相知相恋,当真不容易。缘分到了莫等闲,放飞青春找梦想,当妹子答应在游戏中与你共结伉俪,同谱仙侣佳话时,西郊月老少不了,长安巡游秀一番!酷炫的天空巡游,十足的修仙浪漫范儿,绝对让你的幸福更加美上加美。

仙侠情侣 天空巡游
仙侠情侣 天空巡游

  感受第五代回合的全新魅力,加入全民换代的大浪潮,我的回合我喜爱,我的幸福我做主,心动不如行动,赶快一起来加入吧!好妹子,需保护;大新服,一定玩;多奖品,超给力,全民换代,非玩不可,3月15日万人新服【金箍棒】,让我们不见不散!

  云引擎:云图片、云存储、云更新,先锋技术走在回合最前沿;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接引分红无上限、边玩游戏边赚钱;

  王牌策划:国内十大金牌策划、《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作;

  多栖体验:即时助战、修仙分身、独特仙府、无限进化73变;

  全息交互:淘宝式经营、DIY个性婚礼、360°还原现实世界。

首创分身战斗 还原真修仙
首创分身战斗 还原真修仙
浪漫绚丽结婚巡游 一条龙婚庆服务
浪漫绚丽结婚巡游 一条龙婚庆服务
独特的仙府系统 构建天上人间
独特的仙府系统 构建天上人间

  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开放内测火热进行中,新服【金箍棒】3月15日即将震撼开启,五大革新特色邀您品鉴,全民换代,非玩不可,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马上畅玩第五代回合制网游: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名震三界!《大话西游3》教你如何荣登宗师榜 下一篇:电竞的超级狂欢派对 G联赛总决赛震撼降临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