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嫩模走红《神魔大陆》养成计划曝光

  3D西方奇幻网游《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主打的纯欧美风格深受勇士们的欢迎,在这些狂热爱好者之中,不乏一些90后嫩模的身影。她们有的本身就继承了西方血统,骨子里有着根深蒂固的欧美情结,有的喜欢性感撩人的装扮,有的执迷于欧式风格的建筑……这些想法都能在克兰蒙多大陆上得以满足。她们虽然外表光鲜亮丽,内心却渴望被妥善关怀,勇士们只要抓准时机出手,便可捕获她们的芳心。

  与此同时,神魔还为勇士们带来超级福利——“2013养成计划”于今日曝光,各式各样的美女和帅哥任你挑选。在这个奇幻的世界里,你不仅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自己,还可以邂逅令你心动的Ta!

  神魔大陆专区 神魔大陆下载 神魔大陆官网

  快速下载客户端进行体验>>>

  1秒领取新手卡>>>

  新服推荐>>>电信一区-【狮心联盟】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90后嫩模生活照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90后嫩模生活照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90后嫩模生活照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90后嫩模生活照

  冷艳高贵御姐:血魔

  招牌技能:盛宴 烈焰杀 暗影之痕

  很多勇士都表示对御姐没有任何抵抗力,贴在她身上的成熟、美艳、气质、神秘等标签,是她吸引众人眼球的原因,而唯一能与其挂钩的便是血魔这一职业。血魔拥有最多的诅咒技能,以中远程魔法攻击的类型居多。独有的变身蝙蝠的能力,使她从各种职业中脱颖而出,也成为她最显著的一个特点。随时吸血和远近皆可战斗的特质,被大家一致认为是克兰蒙多大陆最不可捉摸的职业。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御姐血魔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御姐血魔

  可爱娇俏萝莉:火枪手

  招牌技能:连续填装 贯穿射击 狂怒扫射

  漂亮可爱的萝莉是当之无愧的宅男杀手,集邻家女孩、小公主、彪悍女王等多种风格于一身的神魔版萝莉——“火枪手”,杀伤力更是惊人。她们的身形虽然矮小,行动起来不够敏捷,却可以使用手中的火枪攻击敌人。最远的攻击距离和最强的瞬间爆发力,使她们在野外战斗中优势十足。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萝莉火枪手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萝莉火枪手

  清新自然森女:牧师

  招牌技能:生命祝福 坚韧祝福 神圣之光

  森女是当下女性最流行的风格,在越来越推崇清新自然的节奏中,你受到感染了吗?以治愈系为主的牧师对此深喑其道,她们的力量来自于对神的虔诚,给人柔软、清澄的感觉。牧师可以利用自身的冰系技能让敌人减速,丝毫不给对方近身的机会。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森女牧师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森女牧师

上一篇:SUPER女神领衔 《将魂三国》国战测试12时献映 下一篇:第一分级APG《英雄联盟》超级联赛开赛公告

神魔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