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展身手杀敌人 Xrush开启征战《EVE》复仇者

  在几十年前的EVE宇宙中,人们曾热切相信神经增效剂能够增强自身的机能,各大帝国都致力于对增效剂的研究当中。然而不久之后,神经增效剂的一些副作用逐渐被人们发现,在盖伦特联邦,政府随即颁布禁令,严禁增效剂研发,许多增效剂研究公司就此倒闭,萨巴蒂斯便是其中一家。萨巴蒂斯的拥有者老萨巴蒂过世后,他的儿子威基?萨瓦多尔?萨巴蒂继承为家族领导人。威基继承的唯一财产就是父亲留下的增效剂配方,不过他并未走入医药行业,而是建立了一家名为天蛇集团的公司,进入高科技 R&D 领域。

  随后几年中,威基买下了凤凰星座中的一个恒星系将其命名为天蛇首星,在附近建立了自己的空间站并在那里经营军团。在公司的清白外衣下,威基向海盗和逃犯们开放自己的空间站,这里逐渐成为了海盗的避难所。精明的威基与天使企业联合体达成交易,由天使来保护所有的天蛇基地,而天使会得到部分贸易利润作为回报。人们坚信,在威基有了足够的实力后必然会拿出那张增效剂配方并投入科研制造,传闻说,天蛇集团正是非法神经增效剂的最大生产商和分销商。

  目前,天蛇集团的总部依然盘踞在凤凰座的天蛇首星,并在附近的16个星系拥有25个空间站,下属军团分别为天蛇集团与天蛇集团调查处。

  警惕级

  与天蛇在战场上正面交锋时,天蛇的伤害输出多为热能伤害,其次为动能伤害。在抗性上,天蛇舰船的动能抗性最低,其次是热能。

  在几位天蛇集团的官员BOSS中,科尔马克?瓦加是最难缠的一位。他曾是一名加达里老兵,在加达里舰队禁止他服役后,有过滥用麻醉剂历史的科尔马克受到了守护天使集团的欢迎。科尔马克船体为万王宝座,疾速炮的伤害极为惊人,还会在交战时用停止缠绕光束让对手动弹不得。当然,高风险下也有高回报,舰长们击败科尔马克后,可以获得超过三千万的赏金甚至是价值十亿以上的官员装备。

  Xrush网游加速器,是SUYU公司于2009年隆重推出的主要通信服务产品之一,全面支持国服网游与台服网游加速,能有效解决您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频繁掉线等卡机问题,让您享受畅爽无比的网游!让Xrush与你一起来畅游《时空裂痕》!

  想要一展身手横扫天蛇集团敌人、获得丰厚赏金报酬吗?现在就来《EVE:战火》吧!

  Xrush网游加速器:www.xrush.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格斗网游再革新 《剑舞》新版内容今日大更新 下一篇:法海不懂爱《玄天之剑》更懂你!新春版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