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水浒》封测即将来临 游戏特色系统提前曝光

  《YY水浒》是一款以水浒背景为题材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MMORPG)。游戏以耐人寻味的故事脉络,向玩家展示迷一般的水浒传奇的同时,配合多项特色系统,倾心打造视觉与动作完美结合的游戏形象。今日,我将带你还原历史故事,直击《YY水浒》聚义、黑店和帮派系统,与你聚好汉,替天行道!

  武王伐纣,废摘星楼于一炬,误走天罡地煞一百零八颗妖星。聚义功能中,可通过功勋将英雄好汉们招纳入账,经受住考验后可获得英雄们的神奇力量。你将在此聚义众好汉,在他们的帮助下拯救众生。

  聚义的故事从武松为他的大哥武大郎报仇开始。武松砍杀潘金莲与西门庆一事轰动了真个阳谷县,知县听得有人来报,随即捉拿武松升堂审问。而一些侠士由于听闻如此侠义之举,便慕名投奔而来与之聚义。

《YY水浒》游戏截图
《YY水浒》游戏截图

  经过一轮口水战,终于说服了段景住,而我们的聚义此时已经大功告成。聚义成功之后,对应的义士姓名前便多了一个称号,比如金毛犬*段景住。

《YY水浒》游戏截图
《YY水浒》游戏截图

  寻找好汉 风雨同路

  点击主界面上『聚义』进入聚义界面,当每个关卡的三个难度打通后都会解锁相应英雄,可在聚义界面花费功勋进行购买纳入帐下,成功购买后的英雄,便可以携带出战。购买后的英雄,点击其头像即可选择进入聚义。

  聚义副本分为8类,分别为生命、攻击、防御、速度、命中、躲闪、暴击、破击。每位英雄都拥有一个特色聚义属性,每类副本根据其对应属性对玩家做出相应属性的考验,通过副本的考验后,可获得聚义属性。玩家的所有英雄都可获得相对应的聚义属性加成。

  同时聚义好汉分为7个职业的108好汉和其他特殊职业英雄。

《YY水浒》游戏截图
黑店系统

  随着故事的发展,当玩家完成了12级主线任务时,便开启黑店系统玩法,点击主界面上“黑店”功能按钮,打开黑店界面,玩家不仅可以进行黑店的经营,而且还可以去掠夺其他玩家的黑店收益。

  黑店系统

《YY水浒》游戏截图
《YY水浒》游戏截图

  黑店主要分为产业与掠夺两个模块,产业包括经营自己的路边摊,包子铺,占星楼,小温泉,快活林等获取收入。

  黑店店铺初始只开启1个,随着主角等级的提升,玩家可以花费铜钱购买黑店店铺,后期店铺产出比前期好;玩家可以使用元宝加开自己的店铺获取盈利,同时个人的产业结构还跟当前等级有关系。

  黑店中产业有多种,包括:经验、铜钱、功勋、星阶石等,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性经营。黑店中产业的收益跟该黑店等级经营黑店的英雄星阶、质量有关。黑店一共108级,每聚义一个英雄黑店等级提升一级;

  经营黑店需要消耗时间,时间结束后,玩家才能手动领取,即:点击“可收获”按钮进行领取,成为vip可进行“经营加速”。

  行走江湖,开店有风险!可以收获的店铺会出现在掠夺界面中,如果此时店主没有及时收获盈利,那么其他玩家便可以进行掠夺;掠夺成功将获得该店铺50%的收益;玩家掠夺每天可进行5次;每30分钟可以免费刷新掠夺界面一次,开成为vip可以降低刷新冷却到10秒。

《YY水浒》游戏截图
《YY水浒》游戏截图

  拉帮结派

  达到30级且已加入了阵营的玩家,即可以申请加入同阵营玩家的帮会,或者自己创建帮派。

  加入帮会后,可以在帮会界面查看本帮的一些信息,如:帮会信息、帮会威名、帮会武魂、帮会动态、帮会道场。

《YY水浒》游戏截图
《YY水浒》游戏截图

  进入帮会后,会有帮会贡献,帮会贡献分为帮会累计贡献和帮会今日贡献。玩家的帮会今日贡献决定玩家在帮会中的俸禄领取多少,玩家的帮会总贡献决定玩家在帮会中的职务。今日贡献等于玩家当天在游戏中获得的功勋总量;玩家的总贡献=前一日总贡献的50%+今日贡献。

  帮会威名增加帮会玩家的属性加成。只要通过关卡的噩梦难度,就可以点击旗帜激活该关卡的威名,帮会成员在挑战该关卡时会得到额外的攻击防御加成,威名旗帜会记录下前3名激活的帮会成员名号。

  帮会武魂属性为8种,分别为:攻击、防御、生命、速度、暴击、破击、闪避、躲闪。

  另外,每日晚21:00~21:30会开启帮会战(需开服7天后,且服务器中帮会个数大于4个时开启),服务器排名前10名的非梁山大寨帮会成员可作为进攻方参与攻城战。帮会战后,根据结局不同,防守方,攻城方伤害积分前三名会获得不同数量的宝箱,宝箱由帮主分发,宝箱中包括玄铁、套装卷轴、资质保护符等超级奖励。

《YY水浒》游戏截图
《YY水浒》游戏截图

  速来《YY水浒》,聚义108将,上梁山,共谋替天行道大计,就万民于水火,广播浩然正气吧。

  更多游戏详情以及活动信息,请留意官方动态。

  《YY水浒》官方论坛:http://bbs.teamtop3.yzz.cn/forum-43-1.html

[编辑:夜雨]
上一篇:联众盛世互动联手 《泰坦时代》谱写新篇章 下一篇:《龙帝争霸》故事背景全解读 演绎大秦乱世情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