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乐一乐 《兵王》NPC吐槽台词堪比相声

  春节期间举家团圆,与父母、亲戚朋友一起,少不了听相声,看小品,图热闹开心地过个好年。今年春晚赵本山走了,郭德纲来了,笑果如何?还待除夕夜。

  在魔幻混国战网游《兵王》的世界里,也有这么一批奥丁大陆原始居民,热衷于吐槽和讲冷笑话,并以不“冷”不休为终身奋斗目标,让玩家们在忙着打怪升级PK之余打打冷战,全身心放松下。

《兵王》笑一笑漫画之男屌丝的情路
笑一笑漫画之男屌丝的情路

  伊莎贝拉:火之国有九尾妖狐么?(也许还有鸣人……)

  高级银行职员:我走在光明城的大道上,一群女孩把我拦住,她们说我帅,我不承认,她们就打我,还说我虚伪。(想起小兔子的故事,让你带帽子,让你不带帽子!)

  高级银行职员:我这辈子只有两件事不会,这也不会,那也不会。(你老板真“幸福”!)

《兵王》打不过就跑
打不过就跑

  光明骑士卡尔:曾经有人跟我说过,你忘了我吧,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叫什么。(可以试试史玉柱的脑白金)

  濒死的抵抗军士兵:我已经不行了……在人生的最后时刻能够见到传说的中player,老天也算待我不薄!请与我玩人生的最后一把牌吧……满足我最后的愿望。(见过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但是第一次看到“死在赌桌上,做鬼也无憾”的)

《兵王》深藏不露的超级BOSS
深藏不露的超级BOSS

  美食家尼古拉:我来到这里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吃!世界上最美的景色往往在那些人迹罕至的险处,而世间上最美味的食物常常是那些常人不敢尝试的东西。按照我的经验,越是美丽的生物味道越平淡,反倒是丑陋的生物能够烹调出诱人的口感。上次在野外遇见一只翼龙,我口水都快流下来了。(呃,相信在他的眼里,蛤蟆、蟑螂、面包虫、狼蛛、老鼠都是不可多得的美味吧,美食家的世界真是无法理解)

  美食家尼古拉:我看到好多盘韭菜炒大熊猫在天上飞……完了,完了,我中毒了……(恭喜,龙你也敢吃?!)

《兵王》多一个基友 少一个竞争对手
多一个基友 少一个竞争对手

  米迦勒:其实我是奥丁神的使者,回不去天堂是因为体重的原因。(相信路西法和其他堕天使也是因为体重超标才呆在地狱……)

  边境防卫官:五个国家的人经常围着我守尸,这真是太不和谐了!(有种误闯太平间的错觉)

  冷一冷,笑一笑,蛇年更年少!最后祝福所有《兵王》玩家平平安安到家,欢欢喜喜过除夕!

[编辑:若爱]
上一篇:谁说奶妈没屌用《天地决》团战PVP解析 下一篇:给没钱玩家上保险《桃花源记》22号再加新服

兵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