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者狂欢 《天骄3》梦幻岛新春狂欢进行时

  国产骄傲,英雄史诗!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新纪年测试已经起航,为处在黑暗时刻的上古世界带来舞者盛宴!无尽的副本打累了?刺激的PK感觉压力山大?那就来跳个舞,放松一下自己吧,梦幻岛新春狂欢进行时!

  天骄3官网 天骄3专区 天骄3新手卡 天骄3下载

  《天骄3》公会交流QQ群1:81483618

  《天骄3》公会交流QQ群2:125194993

天骄3logo
天骄3logo

  想去热舞的玩家可以使用邀请函,去找无双城港口的船长亚摩斯传送到幻梦岛参加舞者的狂欢。在舞场中尽情热舞的同时,玩家还可以获得经验的奖励。

  当玩家进入幻梦岛之后,首先可以看到一个露天舞场,在舞场内使用单人跳舞券便进入跳舞状态,在跳舞状态中每隔一小段时间会有一定的经验奖励。届时,界面上会出现跳舞时间的倒计时显示,同时还有一个“退出跳舞”的按钮,点击退出跳舞可以提前结束跳舞状态。

《天骄3》截图
《天骄3》截图

  除了这个充满迷幻风情的露天舞场外,《天骄3》还有一个神秘舞场,玩家若想进入神秘舞场,必须携带神秘舞场入场凭证并且穿着正装礼服,否则无法进入。不过正规的舞场自然有更好的奖励,神秘舞场的经验奖励远高于露天舞场。

  同时,幻梦岛还有位传说中的“岛主”,每天晚上都会不定时的莅临神秘舞场,然后随机挑选一个幸运玩家作为当晚的“灵魂舞者”!被评为灵魂舞者的玩家,当晚在舞场的经验奖励会更高,并且会获得一个限时4个小时的称号——“灵魂舞者”!

  尽兴之后,玩家在幻梦岛登陆点找到船长,返回震旦大陆。

《天骄3》截图
《天骄3》截图

  舞出青春,舞动风采!2012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带来属于舞者的盛宴,让玩家在对抗黑暗的同时尽情释放自我!

[编辑:若爱]
上一篇:朵朵玫瑰情人暖 《问道》情人节爱意飘飘 下一篇:22号新服加开 《桃花源记》酷炫拉风坐骑走起

天骄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