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帝争霸》故事背景全解读 演绎大秦乱世情缘

  由中青宝网独家研发运营的3D国战新游《龙帝争霸》,首推“国战爆装备”的全新国战理念,依托宏大的秦末战场,通过万人国战、 野外强PK、3D攻城,极品道具全部杀怪掉落、PK爆装备、团战碾敌国等革新玩法,让每一位玩家都能感受大秦乱世的磅礴国战。《龙帝争霸》的首次测试将在本月下旬进行,而宏大完整的世界观也随之浮出水面。

唯美场景带你梦回大秦
唯美场景带你梦回大秦

  《龙帝争霸》是一款以秦末战争为背景的3D国战MMORPG,游戏以秦末暴政,农民起义,天下大乱为蓝本,融合了历史与玄幻等元素,玩家在感受宏大的历史场景同时,还将亲身参与到农民战争的洪流中。同时,游戏还将加入种种玄幻元素,巫术复活的秦始皇,千年秦陵地宫的秘密…玩家将以最直接的方式,参与到这场拯救天下苍生的战争中。

磅礴大气的建筑风格参照大秦遗风
磅礴大气的建筑风格参照大秦遗风

  大秦暴政天下群雄并起

  公元前210年,秦始皇出游南方病死沙丘宫平台,胡亥秘不发丧,在赵高与李斯的帮助下,杀死兄弟姐妹二十余人,并逼死扶苏而当上秦朝的二世皇帝。胡亥昏庸无道,罔顾朝政,赵高趁机篡权,实行残暴的统治,终于激起了陈胜、吴广起义,六国旧贵族复国运动,引得天下大乱。

烽烟四起战火不休
烽烟四起战火不休

  秦王再生妄聚龙气

  天下烽烟四起,各地农民起义,民间怨气与霸气并存,使得大秦龙气四散。秦二世胡亥,为稳固皇权,无奈之下与赵高密谋在秦陵地宫通过巫术复活秦始皇,并斩杀天下潜龙,重聚龙气,以保大秦江山。然而,此时复活的秦始皇已泯灭所有人性,天下即将走向疯狂混乱。

  诸子百家力挽苍生

  诸子百家有志之士,夜观天象,卜易卦,得知天下劫难在数。于是,奔走四方,探访民间潜龙,力邀天下英豪推翻大秦暴政,同时在幕后推动农民起义,对抗暴秦。一段攘除奸凶,封印龙墓,以开创全新时代的英雄史诗即将降临。

  大风起兮云飞扬,面对大秦暴政,你是坐以待毙,还是振臂高呼“王侯将相宁有种乎”。乱世英雄逐鹿四方,加入《龙帝争霸》挽救天下苍生,成就你的霸主事业吧。

  3D国战新游《龙帝争霸》以秦末楚汉相争为背景,将3D游戏华彩炫目、美轮美奂的画面与2D游戏简洁畅快、热血刺激的玩法完美结合。万人国战, 野外强PK,3D攻城全新国战新体验。极品道具全部杀怪掉落,PK爆装备,团战碾敌国。 在这里,胆识和运气的作用大过RMB,人数和技术的优势超越大神。要想体验最接近传奇热血PK的3D网游,尽在《龙帝争霸》!

[编辑:夜雨]
上一篇:《YY水浒》封测即将来临 游戏特色系统提前曝光 下一篇:《兵王》携手屌丝之王李毅大帝 为屌丝逆袭代言

龙帝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