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内测人气爆棚 麒麟宣布紧急追加万人新服

  全球首款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已正式内测。截至目前,新服已开放三组,《画皮世界》全线服务器开放并持续爆满状态,并出现大量玩家排队争抢入驻的火爆盛况。游戏更吸引了国内数百知名公会集体入驻,并给予了游戏品质高度认可的赞扬!麒麟游戏宣布紧急追加万人新服,满足更多玩家入驻游戏的迫切愿望。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下载  画皮世界特权卡 画皮世界官网

  《画皮世界》今日正式内测:

《画皮世界》今日紧急加开万人新服
《画皮世界》今日紧急加开万人新服

  今日紧急加开万人新服

  《画皮世界》自上线以来,广受玩家赞誉及业内广泛关注。游戏已于昨日正式开放内测,【鬼魅】、【天狼】、【玄狐】,三组昨日新开放内测服务器已呈爆满状态。麒麟游戏今日宣布紧急追加多组万人新服,将有更多玩家入驻《画皮世界》,身处东方新魔幻世界,感受她的无限魅力。

《画皮世界》新服冲级赛火爆开启
《画皮世界》新服冲级赛火爆开启

  奖豪礼 新服冲级赛火爆开启

  十组内测新服齐参与,《画皮世界》冲级赛第三季正式启动!玩家通过在游戏中提升级别,提高角色获奖的几率,级别越高,获得奖励的几率越大。每个服务器设置3个实物奖品:第一名获得iPhone大奖!第二名、第三名获得iPad Mini!时尚实物奖品总值87.6万元,不送完不罢休。玩《画皮世界》,享实惠福利。

《画皮世界》成绩傲人
《画皮世界》成绩傲人

  《画皮世界》成绩傲人

  游戏自去年上线以来,便多次斩获多个权威评选的重量级奖项。《画皮世界》更是在2012年金翎奖“玩家最喜爱十大网游”投票评选中以最高得票摘得此奖项桂冠,当之无愧成为国产端游中的佼佼者,并以顶级品质媲美国外网游大作!

《画皮世界》形象大使叶梓萱
《画皮世界》形象大使叶梓萱

  关于“集群式网游”

  集群式网游,是全国十大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旗下东方新魔幻网游《画皮世界》提出的全新理念。是游戏在基于东方新魔幻世界背景下,以原有的MMORPG类型为基础,集合各类经典网络游戏玩法,集时下流行的SNS社交、回合对战、卡牌对战、宠物对战等元素纳入到游戏体系内,并向玩家阐述游戏的定位和理念。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2.70yx.yzz.cn/index.shtml

  《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shtml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70yx.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DNF第六届全国格斗大赛今日正式开启! 下一篇:冷血杀手《斗破苍穹OL》焚炎谷宗派详解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