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礼抢不停!《神鬼传奇》2013蛇年新春大联欢

  金蛇狂舞齐贺岁,《神鬼传奇》2013蛇年新春狂欢今日引爆!上线即领三重新春礼包,双倍经验、双倍掉宝假期每日畅享,幸运许愿海量珍宝轻松拿,欢乐打年兽赢取蛇年限量坐骑与战宠,更有温馨浪漫的情人节活动惊喜奉上,超多好礼等你来抢!欢欢喜喜过大年,就等你加入啦!

  神鬼传奇专区 神鬼传奇下载 神鬼传奇特权卡

《神鬼传奇》祝百万探险勇士新春愉快
《神鬼传奇》祝百万探险勇士新春愉快

  蛇年春节狂欢,《神鬼传奇》特为百万探险勇士奉上两大类欢庆活动,第一重欢庆为【全民狂欢环节】,届时,缤纷线上活动全面开启,热闹十足!第二重欢庆为【新春回馈环节】,所有登录游戏的玩家都将获得我们馈赠予玩家们的丰厚礼包与海量珍宝好礼!两大类欢庆活动必将为玩家们带来无与伦比的娱乐新体验,你绝对不容错过!

 参与线上狂欢 赢取节日坐骑
参与线上狂欢 赢取节日坐骑

  蛇年新春大联欢——全民狂欢环节

  【欢喜过大年 双倍天天送】

  蛇年新春狂欢,双倍经验、双倍掉宝,全民畅享!为了让所有玩家都能在春节期间感受到劲爽十足的游戏体验,2月8日至2月10日全天、2月11日至2月18日每晚19:00——22:00将开放双倍经验、双倍掉落活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享受双倍特权,玩家还可同时使用“双倍经验石”道具,享受经验三倍飙升的畅快体验!金蛇狂舞送吉祥,《神鬼传奇》新春福利全民享,就等你来!

《神鬼传奇》情人节双人坐骑浪漫宝贝
《神鬼传奇》情人节双人坐骑浪漫宝贝

  【打年兽 赢取节日战宠、坐骑】

  打年兽是每年春节必不可少的热闹活动,蛇年春节也不例外,2月9日至2月18日每晚20点,在百慕大群岛、亚特兰蒂斯海域、大裂口、胡夫大沙漠以及尼罗河西岸将出现大量携带珍宝的年兽现身,届时,勇士们前往以上区域击杀年兽,就有机会获得海量珍宝!限量版年兽宝宝、年兽坐骑、年兽卡片以及高级宝石箱等丰厚奖励等你抢!

《神鬼传奇》蛇年纪念版年兽宝宝
《神鬼传奇》蛇年纪念版年兽宝宝

上一篇:我裤子都脱了你才变身?《天地决》明星盘点 下一篇:《无限世界》跨年特典:见证【2009—2013】

神鬼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