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画皮世界》内测前夜 研习九霄灵狐职业攻略

  荣获2012金翎奖“玩家最喜爱十大网络游戏”奖项的麒麟游戏旗下网游产品《画皮世界》,即将于明日正式开放内测,定义“集群式网游”权威概念。集经典与流行玩法于一身,打造端游尖端航母!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下载  画皮世界特权卡 画皮世界活动

  九霄灵狐的职业定位为猎人,机动性强上手快是这个职业的特点,为了让各位玩家更加彻底的了解九霄灵狐这个职业,针对九霄灵狐职业天赋术,笔者在此将呕心沥血日积月累的心得分享给大家!

  《画皮世界》明日正式亮相

《画皮世界》PK之王万人斩
《画皮世界》PK之王万人斩

  孤傲之术:PK之王万人斩

  作为一个选择孤傲天赋的九霄玩家,爆发猛、高输出,是此职业天赋的特点。副本内远程物理输出必备职业,作为万人斩的职业九霄独有的标志技能(死亡印记,使目标受到的物理伤害提高3%,持续3分钟)可使团队输出达到最大化,在游戏前期升级和下副本的最佳之选。

《画皮世界》单控保命千钧一发
《画皮世界》单控保命千钧一发

  诡秘之术:单控保命千钧一发

  作为一个选择诡异天赋的九霄玩家顾名思义,就是将强大的输出削弱增强角色生存能力。输出爆发相对孤傲弱,但是强化了冰系法阵的定身效果、敏捷、生命、射程各项能力大大的提升,增强了野外PK和战场的生存能力。正所谓有诡异猎人之称,则是其职业拥有着变化多端单控制技能和保命技能,在野外和战场绝对是独领风骚,相对于跑位和操作技巧的要求比较高。

《画皮世界》兽王之灵如影随形
《画皮世界》兽王之灵如影随形

  通灵之术:兽王之灵如影随形

  作为一个选择通灵天赋的九霄玩家人如其名,非常依赖宠物,虽然职业技能单调,pk和副本能力一般,但由于强化了宝宝能力,在此强烈推荐!单练玩家打怪升级时,宝宝能抗住游戏里大部分任务BOSS,可以当小肉盾使用,由于这种修为两者兼顾所以略显中庸,生存比孤傲要久,角色和宝宝输出双加略胜于诡秘,能力均衡比较适合单练玩家,尤其于后期占星术结合后此天赋绝不逊于以上两者。

叶梓萱出任《画皮世界》形象大使
叶梓萱出任《画皮世界》形象大使

  关于“集群式网游”

  集群式网游,是全国十大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旗下东方新魔幻网游《画皮世界》自《画皮2》网游更名后,提出的全新理念。是游戏在基于东方新魔幻世界背景下,以原有的MMORPG类型为基础,集合各类经典网络游戏玩法,集时下流行的SNS社交、回合对战、卡牌对战、宠物对战等元素纳入到游戏体系内,并向玩家阐述游戏的定位和理念。

[编辑:莫秋]
上一篇:《第九大陆》新服开放 珀斯呐喊助阵新人王活动 下一篇:入驻黄金城抢先体验《画皮世界》老玩家回归享豪礼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