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剑侠传》3月15日横版内测 708MB客户端正式放出

  3月15日,真3D仙侠横版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横版内测即将开启。作为首款仙侠题材3D横版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有维度、有力度、有气度、有深度”的“四维格斗”可谓备受关注。今日,横版内测客户端正式放出。仅有700多MB的客户端让人颇感惊奇!

  蜀山剑侠传专区 蜀山剑侠传下载 蜀山剑侠传官网

《蜀山剑侠传》LOGO
《蜀山剑侠传》二维码LOGO

  浓缩精华 瑰丽绽放

  与目前市面上动辄几个G甚至几十个G的3D网游客户端不同,《蜀山剑侠传》仅仅708MB的容量让不少人吃了一惊。许多人担心如此“娇小”的身材能否带来真正意义上的3D体验?这是毋庸置疑的。《蜀山剑侠传》采用先进的压缩技术,将客户端最大程度压缩,方便玩家下载。与此同时,也保证了游戏优秀的画面表现力——全景立体化场景、层次鲜明的纵深感、出类拔萃的打击感和物理碰撞,一切都是那样令人震撼。

《蜀山剑侠传》开视角3D演示
《蜀山剑侠传》开视角3D演示

  刀光剑影 决战蜀山

  《蜀山剑侠传》极其逼真的打击感与完美的力反馈体系达成了“有力度”。作为格斗游戏,格斗打击感、碰撞检测和力回馈都是极其重要的指标。他们将决定游戏的战斗体验是否真实、爽快。在以往横版格斗网游设计中,在画面上受限于人物材质和引擎技术瓶颈,所带来的战斗体验可谓层次不齐。而《蜀山剑侠传》凭借游戏强大的物理碰撞引擎,为玩家带来了“拳拳到肉、刀刀入骨”格斗体验。这也造就了《蜀山剑侠传》出类拔萃的游戏品质。

《蜀山剑侠传》硬打击视效
《蜀山剑侠传》硬打击视效

  诚意之作 绝无水分

  《蜀山剑侠传》是光宇游戏历时4年研发而成,期间先后大改数次,小改上千,而每一次改动都虚心听取了玩家的意见和建议,可谓“有气度”,堪称良心之作。《蜀山剑侠传》倡导“格斗零水分”,在保证各职业自身特性的同时,更追求在数值设计上的极致平衡性。在游戏中,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

《蜀山剑侠传》酣畅战斗
《蜀山剑侠传》酣畅战斗

  国人格斗 溯源蜀山

  作为国人打造的首款3D仙侠横版格斗大作,《蜀山剑侠传》可谓苗根正红。这里没有各种奇葩的“穿越”、“大杂烩”,只有100%纯正的蜀山文化,巧妙融入同名文学巨著背景,呈现“有深度”的文化底蕴!

  “有维度、有力度、有气度、有深度”。3月15日,《蜀山剑侠传》“四维格斗”带你领略不一样的3D格斗新世界!

  关于《蜀山剑侠传》

  《蜀山剑侠传》是光宇游戏历时3年精心研发,全球首款以仙侠题材为背景的3D “大型立体化横版格斗游戏”,为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MMOACT)。游戏背景改编自同名仙侠巨著《蜀山剑侠传》,并将多种东方元素融入游戏之中。游戏画面采用技术领先的Gamebryo 3D引擎研发,大胆创新地将3D技术引入横版过关动作游戏中。《蜀山剑侠传》在玩法设定上吸收、融汇了大量2D和3D即时格斗、战役、动作游戏,以及经典横版过关游戏的突出特点,配合华丽的技能及3D动画特效,高连击及高评价设置,重点突出了打斗中的真实感、爽快感。

[编辑:若爱]
上一篇:丁磊亲自命名 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灵宝降魔》发大招 下一篇:妖典海纳世界万物 《画皮世界》高端洋气

蜀山剑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