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典海纳世界万物 《画皮世界》高端洋气

  还记得“画皮”系列电影里,捉妖师有一本祖传下来的妖典,上面记载着这一行当里所见闻的妖,一直流传到庞郎这辈,并在继续记载并流传着。一直到《画皮世界》,这一象征着捉妖师身份的典籍再次进入人们的视线。

  随着时间的推移,妖典的记载范围已经早就不限于妖。《画皮世界》里的世间万物,大到东方新魔幻世界庞大的世界观,小到个体个人,均有详细的记载,并且每天都在更新。消亡的,尚在的,只要你想知道,妖典无所不知。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下载 画皮世界注册 画皮世界官网

妖典囊括《画皮世界》经典场景
妖典囊括《画皮世界》经典场景

  囊括《画皮世界》经典场景

  《画皮世界》令人赞不绝口的,其中就包括美轮美奂的魔幻场景。《画皮世界》为玩家构建出一个理想的东方新魔幻世界,这个世界并不真实存在于我们身边,而是一个架空的,对我们所期望的奇妙的世界。奇山怪石,小桥流水都已经不足以形容,茶壶里的水倾泻而下,形成美妙的瀑布,那把上古神兵斜插在怪岩中,等待着有资格将它拔出并挥舞的英雄……这一切的一切都可能收录在妖典中。

妖典海纳《画皮世界》新奇玩法
妖典海纳《画皮世界》新奇玩法

  海纳《画皮世界》新奇玩法

  《画皮世界》已经不再是一款单纯主张弱肉强食与杀戮至上的MMORPG网游,它汇集魔兽系、传奇系、梦幻系、卡牌系等经典与流行玩法于一身,囊括即时战斗、策略战斗和休闲养成等多元素,并且根据玩家意见,不断推陈出新,让不同喜好的不同玩家,都能在游戏里找到自己的定位。而妖典的逐步完善,海纳新奇玩法,令所有玩家都可以不用再迷惑该在这个世界如何生存。

妖典记载《画皮世界》众生相
妖典记载《画皮世界》众生相

  记载《画皮世界》众生相

  《画皮世界》与我们所生活的现实世界其实是一样的,虽然所在的空间不同,但是游戏内人物的各种活动,也是现实世界中实打实存在的人所操控的。与宇宙万物相比,人是渺小的,但是恰恰是人,在改写这个世界的历史。每一位《画皮世界》的玩家,都在推动东方新魔幻世界的历史进程,说到这里,妖典存在的意义,就是记录每一个玩家的历程。是的,翻开妖典找一找你在哪里,如果暂时未被写入进去,就请以最大的热情面对你的“画皮人生”,终有一天,你也将被载入这伟大历史的史册。

叶梓萱出任《画皮世界》形象大使
叶梓萱出任《画皮世界》形象大使

  关于“集群式网游”

  集群式网游,是全国十大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旗下东方新魔幻网游《画皮世界》提出的全新理念。是游戏在基于东方新魔幻世界背景下,以原有的MMORPG类型为基础,集合各类经典网络游戏玩法,集时下流行的SNS社交、回合对战、卡牌对战、宠物对战等元素纳入到游戏体系内,并向玩家阐述游戏的定位和理念。

[编辑:若爱]
上一篇:《蜀山剑侠传》3月15日横版内测 708MB客户端正式放出 下一篇:3.18白银测试将近 《圣斗士星矢》四大超劲玩点首曝

画皮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