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3获美国编剧协会大奖 战胜光环4等

  近日,《刺客信条3:解放》获得了美国编剧协会(WGA)颁发的“电子游戏编剧杰出成就奖”。据外媒报道,《刺客信条3:解放》是家用主机正作《刺客信条3》推出的掌机平台游戏,但却击败了同样获得提名的正作,而且也击败了同样身为掌机游戏的《神秘海域:黄金深渊》。

刺客信条3截图
刺客信条3截图

  本次“电子游戏编剧杰出成就奖”的提名作品还有:《007传奇》《刺客信条3》《传奇米老鼠2:双重力量》《光环4》。

  《刺客信条3:解放》的编剧是加拿大作家Jill Murray和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的Richard Farrese。由育碧Sofia工作室负责制作,是该系列游戏首次采用女性主角。

  美国编剧协会每年都会办法一个游戏类奖项,虽然得奖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但评选程序曾遭受过质疑。《刺客信条》系列一直是美国编剧协会的宠儿。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不逊重金大作 韩游《猎犬》21日开启公测 下一篇:一周韩游榜:LOL连续29周称雄 天堂跃居前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