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2》3月8日开放内测 创新玩法陆续登场

  2012年金翎奖“玩家最喜爱十大网络游戏”奖项得主《画皮2》网游即将于3月8日开放内测,各种创新玩法将在《画皮2》网游中陆续登场,将“跟谁都不一样”的网游大片进行到底!

  画皮2专题 画皮2下载

《画皮2》网游3月8开放内测
《画皮2》网游3月8开放内测

  此前,《画皮2》网游与同名电影同期亮相,之后凭借自主研发的行业领先技术,多重新颖的创新玩法及精美细腻的超唯美画面,赢得广大玩家青睐,以及业内广泛关注。画皮玩法、暗恋玩法、轻功技能、神秘的占星术等特色玩法令人爱不释手。百万元人民币现金奖励跨服战争王者,战事波澜不断!身临其境,全方位感受亦真亦幻的东方新魔幻世界!

  《画皮2》网游将于3月8日内测,将带玩家继续探索新奇的魔幻世界。闻所未闻,邮票宝鉴上线,收集邮票博古通今,游戏中成为见多识广的文化达人。见所未见,水晶争夺战3月开打。“心之境”家园系统全面升级,家园地盘成倍扩张,草屋到洋楼,最终建筑升级为巨大的城堡!激情延续,96人雪山大战场,冰天雪地中丝毫不觉寒冷,用激情抵抗无尽严寒!

探索新奇的《画皮2》网游世界
探索新奇的《画皮2》网游世界

  与此同时,由“最美showgirl”宅男女神叶梓萱带队的八大女神将进驻《画皮2》网游,有望于开放内测与玩家一同体验游戏,与你“男女搭配,干啥都不累”!对窈窕淑女,君子自当第一时间好逑,高端技术支撑瘦身版客户端,百兆大小,品质丝毫不减,一样的美轮美奂,只需几秒即可体验,第一时间与美女亲密接触!

宅男女神叶梓萱带队进驻《画皮2》网游
宅男女神叶梓萱带队进驻《画皮2》网游

  《画皮2》网游客服7×24小时为玩家待命,多重密保措施最大限度地保障玩家的账号安全。严惩游戏内不法分子,敢赔玩家损失,承诺百分之百挽回。最大程度地让玩家享受最贴心的服务,享受无忧游戏带来的舒心感。

  《画皮2》网游官方网站:http://hp2.70yx.yzz.cn/index.shtml

  《画皮2》网游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shtml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70yx.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国人格斗才王道《蜀山剑侠传》开辟四维格斗 下一篇:《神话大陆》完美PK瞬间 最新特效曝光

画皮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