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新服角色预约 秘宝抢夺进行时

  金蛇狂舞开新运,天天赐福赠惊喜;武林秘宝乍现世,全民抢夺进行时。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将于3月15日震撼开启万人新服【金箍棒】,角色预约活动今日重磅开启,赶快一起来加入吧!天天登录送豪礼,助你成长不掉队;至尊秘宝横空出世,江湖再掀腥风血雨,全民换代,非玩不可。现在一键转发微博,还有iPod、熊猫音响等超级大礼助你畅享新服哦!

火爆新服 即将开启
火爆新服 即将开启

  【天天赐福 天天惊喜】

  谁说天上不会掉馅饼?蛇年天天来赠礼,登录在线两小时即可在东都NPC天天使者处领取每日豪礼。海量经验,琳琅珍奇,稀世珍宝生肖之灵,888海量元宝统统收入囊中。不为活动折腰,不为任务愁苦,我的游戏我做主,随心所欲玩转全新回合。成长基金级级送,官爵俸禄周周拿,元宝工资月月领。我的换代主打歌怎能没有你,赶紧加入共同唱响回合新时代吧!

豪礼在线即拿
豪礼在线即拿

  【秘宝在手 天下我有】

  武林至尊秘宝“嘉奖令”问世,修真异士三界精英,纷纷出动,江湖争霸,风云再起!夺掌门之位,开帮战竞技,争王者宝座,抢武林盟主,比拼学识考科举。宝令一出全服通告,威震三界,奖励从天而降,万众狂欢,王者风范展现无疑。加入全民换代热潮,一起抢夺至尊秘宝,或以精妙武艺,玄奇道法技压群雄;或以五车学富,八斗之才文征天下。传奇史诗由你来改写,修真神话我们共同见证!

彰显王者之风
彰显王者之风
激战来袭 引爆心跳
激战来袭 引爆心跳

  蛇年天天有惊喜,精彩狂欢不喊停,赶紧加入2013经典网游《东方故事》,亲民回合,等你体验!

  云引擎:云图片、云存储、云更新,先锋技术走在回合最前沿;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接引分红无上限、边玩游戏边赚钱;

  王牌策划:国内十大金牌策划、《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作;

  多栖体验:即时助战、修仙分身、独特仙府、无限进化73变;

  全息交互:淘宝式经营、DIY个性婚礼、360°还原现实世界。

首创分身战斗 还原真修仙
首创分身战斗 还原真修仙
浪漫绚丽结婚巡游 一条龙婚庆服务
浪漫绚丽结婚巡游 一条龙婚庆服务
独特的仙府系统 构建天上人间
独特的仙府系统 构建天上人间

  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开放内测火热进行中,新服【金箍棒】将于3月15日震撼开启,五大革新特色邀您品鉴,全民换代,非玩不可,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马上畅玩第五代回合制网游: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野性纹身抢眼球 “代号J”性感J女郎亮相 下一篇:匹夫之勇亦是勇《神话大陆》的单人副本“孤军奋战”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