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骑士之龙!《龙之谷》新版今日登场

  相传,只有打败强大的恶龙,才能拯救公主成为最强勇士。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新版“圣骑士之龙”今日上线,募集立志屠龙的勇士,为成就一番霸业出发前进。作为未来的屠龙勇士,绝对不可缺少传说中的秘宝“龙之三件套”。更多精彩丰富活动同步登场,迎着春日阳光,尽情玩乐!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礼包

《龙之谷》游戏截图
《龙之谷》游戏截图

  龙之三件套

  “龙之三件套”是为每一位屠龙勇者量身打造的战斗装备,相比武器更具有防身价值。金光闪闪的“龙之三件套”包括龙的翅膀、龙的尾巴和龙的纹章。每一件都是极具艺术收藏价值和视觉享受的珍品,穿戴身上更显贵族尊贵气质。翅膀、尾巴和纹章更有不同的战斗功能,同时兼具套装效果,集齐三件套更能在战场上斩出致命一击。

  强劲的翼骨,支撑着两扇根骨分明的龙翅。两翼展开挥动出可怕的飓风。如果说天使的翅膀代表着自由纯洁的,那圣骑士之龙的翅膀却是象征着无穷的力量威猛。代表世界上最强力量的龙,其双翼也是展示权威的标识。勇士插上这一对龙的翅膀,不仅仅可以提升移动速度,还能迅速增加整体魅力。

《龙之谷》游戏截图
《龙之谷》游戏截图

  圣骑士之龙的翅膀

  相比翅膀,尾巴也许并不多么显眼拉风,但我们却不能怀疑尾巴的实用价值。圣骑士之龙的尾巴不仅能提高魔法和物理的攻击能力,还有法力恢复的功效。龙的尾巴作为特别的单品装饰,让你成为个性的背影杀手。无聊时,不妨来个潇洒的甩尾动作,迷煞众人。

《龙之谷》游戏截图
《龙之谷》游戏截图

  圣骑士之龙的尾巴

  纹身是美丽的、神秘的、性感的和有魅力的,圣骑士之龙的纹章将独特的个性展现的淋漓尽致。代表龙的图腾爬上了额头,为勇士注入了新的力量和希望。戴上龙之纹章,提升最高MP与HP,增强防御力,让战斗冲击更无后顾之忧。 除了增强实力,龙之纹章也为勇士增添了吸引淑女的男人味儿。

《龙之谷》游戏截图
《龙之谷》游戏截图

  圣骑士之龙的纹章

  今天恰逢植树节,赶快化身环保达人,让《龙之谷》充满绿色生机吧!在农场种植作物,不仅可以收获提升实力的道具,还能坐享游戏内至尊VIP特权!站街下本胜人一筹,你就是阿尔特里亚大陆的贵族!

  那些年,我们征服的巢穴,你还记得吗?随着新版“圣骑士之龙”上线,大主教巢穴、狮蝎巢穴等令无数《龙之谷》玩家热血沸腾的巢穴,再掀回忆热潮!故地重游,不仅有良多感慨,还有丰厚秘宝等你认领!能开启神秘宝藏的潘多拉,正在向你招手!

  喜爱PVP的玩家同样有礼了,在天梯赛中尽情酣战,与队友默契配合,收获的可不仅是作战的经验,《龙之谷》同样有大礼奉上!助你扫荡巢穴无压力,人品爆发盆满钵满!

  做屠龙勇士,开启激情之旅。龙年就玩《龙之谷》!“圣骑士之龙”新版精彩无限,实力全面进阶!不怕没挑战,就怕你不来!

  远古秘藏,勇士福音!

  《龙之谷》新版“圣骑士之龙”迎春登场!

  节日活动乐不停,上线有礼喜相随! 

[编辑:夜雨]
上一篇:美过东方不败《梦幻西游》玩家DIY绝美COS 下一篇:横版动作《永恒冒险》 多副本战斗视频曝光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