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横版PVP 《梦幻龙族2》3V3战场开放

  萌爱奇幻风《梦幻龙族II》是韩国Gravity公司历时4年精心打造的横版街机类网游,以精美的画面和宏大的场景填补现阶段横版3D网游的空缺。游戏中各种单P达人,随时等待着你来挑战无论在风之港口还是在蘑菇村,只要是可以“斗牛”的地方必须要与强人一决高下。

  梦幻龙族II专区  梦幻龙族II下载  梦幻龙族II官网  

忍者烟雾放出
忍者烟雾放出

  玩家与玩家之间,或玩家团体与团体之间的实力与智慧的对决,在PVP系统中玩家可以真正的体验到对抗的刺激和紧张感,在横版游戏中打怪升级只是基础,最为核心的内容还是刷图与PVP,PVP这种互动形式已然成为了不可或缺的游戏元素,为了能使所有玩家都可以完整的体验PVP氛围,《梦幻龙族II》加大了对职业平衡性的调整。

被击倒,勇敢爬起来
被击倒,勇敢爬起来

  一款游戏将PVP内容做好,可能会吸引更多的玩家参与进来,如果把PVP内容升级到电子竞技层面时,则可以让我们的游戏长久不衰。韩国Gravity公司考虑在重新设计PVP战场和竞技场,加入更多的新手易懂战役或新手竞技场,为所有玩家都可以体验竞技场的快感做出创新一步。

群体击倒
群体击倒

  在所有的网游中“骑士”是永久性的不败神话,因为他们可以在前期不断的积累装备和金钱,而且消耗却是少之又少,当你拥有了相当优良的网络、超好的运气、过人的技巧、临场的意识和强人一等的装备,那么这个神话就应该不会被打破。当然这仅限于版本前期,有多种后期职业在版本中期时可以与骑士对抗,中期装备搭配尤为重要,像斗士这样吃装备的职业在这个时期就会崛起,强大的伤害能力完爆骑士。

天落陨石伤害不高额
天落陨石伤害不高额

  在《梦幻龙族II》中没有那些令人乏味的战斗,如果在战斗中不够专注于很有可能会被对方一套连击带走哦,3V3的战斗是纯粹的攻防战,如果一方发起猛攻另一方千万要记住不要硬抗,把所有保命技能都用上,在攻方技能间歇时进行偷袭就好,如果在硬碰硬的战斗中失败了去总结一下失败的经验,看看是否在这场战斗里那些技能开的不够好亦或时机的掌握不准等等,每一场战斗不论输赢都要去做一次相对完整的总结,因为与对手不仅仅只是一次对垒,如果再次偶遇那么应对方法就会有着很大的不同。

忍者突入
忍者突入

  《梦幻龙族II》中竞技场被分为两种可调模式,第一种就是歼灭模式,顾名思义这种模式就是在一定时间内击败对手能够获得积分,反之则扣除积分,当战斗时间结束时该场战斗获得分数高的队伍胜利。另一种就是死亡竞技模式,这种模式现在称为了主流竞技模式,因为他们有更多的时间BUFF自己友方队员和定制战斗计划。无论使用哪种模式你都会感受到竞技场的刺激。

无敌旋风斩
无敌旋风斩

  在这祥和恬静的梦龙大陆,有一股无法抵抗的力量正在侵入,“尤迦”这个名字对于梦龙大陆的勇士并不陌生,但被封印的“尤迦”是怎么脱离了束缚又一次准备侵入梦龙大陆的呢,我们拭目以待。“尤迦”作为又一全新资料片,增加了更多玩法、活动和全新设计理念的时装、装备。还在等什么,快来一起加入“梦幻龙族II远征军”的行列里来吧。

  在这全新的一年里,勇士们会经历更多挑战和磨难。同时《梦幻龙族II》也会为广大梦龙爱好者准备更多新鲜有趣的新玩法与新副本。

  《梦幻龙族II》官方网站:http://ml.9hgame.yzz.cn/

  《梦幻龙族II》萌爱论坛:http://mlbbs.9hgame.yzz.cn/

  《梦幻龙族II》宠物专题:http://ml.9hgame.yzz.cn/s/mcdj/

[编辑:莫秋]
上一篇:东游降魔篇 《醉八仙》3.16内测宣传视频曝光 下一篇:全平台全特权《QQ仙灵》腾讯平台专属测试3月21日开启

梦幻龙族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